Globalstar提交先前已完成的第二留置权融资的注册声明

科罗拉多州科文顿-(美国商业资讯)-Globalstar,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SAT)今天宣布,在证券交易委员会关闭之前,已向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提交了S-3表格。 2019年12月27日的市场交易是SEC的例行备案文件,该文件将在行使2019年11月26日发行的第二笔留置权定期贷款的认股权证后发行的股票进行登记。该备案并不代表持有该股票的人的任何意图。第二留置权出售这些股份。

先前使用过的第二行贷款的GLOBALSTAR文件注册声明

推特

关于环球星

Globalstar是可定制的卫星物联网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为石油,天然气,运输,应急管理,政府,海上和户外休闲等行业的全球客户提供服务。作为移动卫星语音和数据服务的先驱,Globalstar通过将人们连接到他们的设备,提供人身安全和通信以及使数据自动化来简化业务,从而简化了运营,从而通过Globalstar卫星网络监控和管理移动资产。公司的商业物联网产品系列包括业界赞誉的数码通TM资产跟踪产品,单纯卫星发射机和SPOT ?个人安全,资产和通信设备的产品线,都在SPOT My Globalstar(基于云的强大后勤解决方案)上得到全部支持。完成卫星产品套件是双向卫星数据调制解调器,创新周六,FI2 ?卫星Wi-Fi热点和周六,FI2 ?远程天线站,所有的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各种数据服务计划。在Globalstar.com上了解更多信息

请注意,本新闻稿中描述的所有SPOT产品均为SPOT LLC的产品,该产品与法国图卢兹的Spot Image或弗吉尼亚的尚蒂伊的Spot Image Corporation不存在任何关系。

Globalstar发布的安全港语言

本新闻稿包含某些声明,这些声明属于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基于当前的预期和假设,这些假设和假设可能会导致实际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结果与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前瞻性声明,例如关于我们对融资安排结束的期望的声明,在全球范围内寻求地面频谱管理机构,我们的收入和盈利能力的未来增长以及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与非历史性事项有关的其他声明事实,涉及预测。本新闻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陈述被认为在发布之日是准确的,并不保证未来的表现。实际结果或发展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表达或暗示的预期存在重大差异,我们不承担更新任何此类陈述的义务。有关可能影响我们财务业绩的因素的其他信息,包括在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包括我们关于10-K表格的年度报告,关于10-Q表格的季度报告和关于8-K表格的最新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