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里地铁的Dwarka-Najafgarh走廊开始试运行

官员周二表示,在德里地铁超过4.2公里长的Dwarka-Najafgarh走廊开始试运行。

在这条走廊的三个车站中,Dwarka和Nangli是高架车站,而Najafgarh车站则在地下。

“在4.295公里的Dwarka-Najafgarh地铁走廊上开始试运行。该线路的目标是在2019年9月完工,”DMRC周一表示。

在德里地铁的Dwarka-Najafgarh走廊开始试运行

它还表示,该走廊将再延长1.18公里直到达萨展台,预计将于2020年12月完工。

“在试运行期间,将检查地铁列车与物理侵权(土木结构)的相互作用,以确保列车在轨道上移动时没有物理堵塞。信号试验预计将在以后开始来了,“DMRC说。

的德里地铁的目前总运营网络站在超过343公里,具有多个通道,和250个站,其在各个城市相邻德里脚印。

平均每天约有28万通勤者使用德里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