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管理软件市场预计将在预测期间2019-202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近12%

都柏林-(美国商业资讯)- “按解决方案提供的贸易管理软件市场(贸易功能,贸易合规性,贸易融资和供应链可视性)服务(咨询,实施以及支持和维护)-到2023年的全球预测”报告已添加到的产品中。

“按解决方案提供的贸易管理软件市场(贸易功能,贸易合规性,贸易融资和供应链可视性)服务(咨询,实施以及支持与维护)-到2023年的全球预测”

推特

作者认为,在2019-2025年的预测期内,全球贸易管理软件市场将以近1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全球贸易管理软件是设计和开发的一套解决方案,用于通过简化和自动化来简化贸易操作。进口商和出口商将全球贸易管理软件与他们的ERP /供应链软件集成在一起,以有效地与贸易伙伴合作。全球贸易管理软件包括贸易合规,进口管理,出口管理,海关管理等模块。其他包括专注于物流,运输和供应链的模块。贸易合规性在全球贸易管理软件市场中占主要份额。国际贸易合规性是指公司遵守管辖其国际业务运营的法律和法规的方式。法规的突然更改可能导致严重后果,因为大多数组织都不知道政府所做的更改。因此,采用贸易合规解决方案将使他们能够通过简化业务运营并准确遵守不断变化的法规来避免这些后果。

由于全球化,国际贸易量一直在增长,运输和物流公司正面临与精简业务流程和与不断增长的贸易运营相关的运营成本相关的问题。尽管有英国脱欧和中美贸易战等问题,但2017和2018财年在全球范围内仍有大量贸易活动。

一些将对全球贸易管理软件市场产生积极影响的主要因素如下:

从劳动力廉价的地区(包括中国和印度)采购货源增加,这推动了贸易活动以及对全球贸易管理软件的需求。

越来越多的跨境安全标准推动了对全球贸易管理软件的需求。

为了遵守多个国家之间日益增多的自由贸易协定,需要通过贸易管理软件实现自动化。

阻碍采用全球贸易管理软件的主要因素之一是许多公司不愿采用这些解决方案,这主要是由于担心将贸易管理软件与现有软件和系统集成在一起。最终用户通常更喜欢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以简化贸易管理软件与系统中存在的ERP软件的集成过程。

在预测期内,预计全球贸易管理软件市场将会整合,许多主要的ERP供应商都将进入市场。例如,E2open于2019年5月收购了Amber Road,后者是主要的贸易管理软件提供商之一。主要的ERP软件供应商将对市场上的小型核心贸易管理软件供应商构成重大威胁。

本报告旨在基于细分,包括部署,提供,交易方式,解决方案和区域来定义,分析和预测全球贸易管理软件市场。此外,贸易管理软件市场报告可帮助风险资本家更好地了解公司并做出明智的决策,其主要目的是为公司高管提供具有战略意义的竞争对手信息,数据分析以及对市场,发展和实施的见解。有效的营销计划

该报告包括对供应商资料的分析,其中包括财务状况,业务部门,关键业务优先级,SWOT,业务策略和视图。

该报告涵盖了竞争格局,包括并购,合资企业和合作以及竞争对手的比较分析。

在私有公司的“供应商资料”部分中,部门的财务信息和收入将受到限制。

涵盖的关键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