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团队在过去一周的使用量增加了1200万

微软官员表示,在过去7天里,微软团队协作平台的日活跃用户从3200万增加到4400万,主要是受视频-19刺激的远程工作和学习。微软今天(3月19日)发布了最新的使用数据,以及一些即将发布的团队特性。去年11月,微软官员表示,他们拥有2000万名每日活跃团队用户。2019年10月,微软主要团队的竞争对手Slack表示,它拥有1200万每日活跃用户。我不相信Slack最近发布了DAU的数据。微软将每日活跃用户定义为执行“意图行为”(如发送或回复聊天记录)的最大每日用户;加入会议;或者打开一个文件(不是自动启动或关闭应用程序之类的事情),这个数字包括团队桌面客户端、移动客户端和web客户端。在2020年年底之前,团队将会有以下新特性:

微软今天还宣布,它将在美国推出微软365商业之声。去年秋天,微软宣布在其他市场推出商业之声,这是一个将团队变成完整电话系统的平台。商务语音平台是针对中小型企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