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 Jio将固定座机服务与GigaFiber捆绑在一起

Reliance Jio正在更广泛地向Jio GigaFiber用户推出固定电话服务。激活公司固定固定电话JioFixedVoice服务的消息出现在MyJio应用程序中,供选定用户使用,他们需要使用已注册的手机号码进行验证。

据Gadgets 360报道,Reliance Jio正在更广泛地向Jio GigaFiber用户推出固定电话服务。激活公司固定固定电话JioFixedVoice服务的消息出现在MyJio应用程序中,供选定用户使用,他们需要使用已注册的手机号码进行验证。目前还不清楚这项服务何时可供所有人使用。

eliance Jio开始向那些在今年早些时候订购JioGigaFiber宽带服务的人推出固定电话服务。Jio GigaFiber用户Preshit Deorukhkar在4月份的一条推文中写道,使用JioGigaHub通过GigaFiber激活固定电话服务。激活后,用户将获得一个八位数的固定电话号码。

JioGigaFiber服务计划和价格

Jio GigaFiber去年在印度的1,100个城市推出了预览。根据此优惠,用户需要支付4,500卢比作为路由器的一次性保证金,以100mbps的速度获取100GB数据。JioGigaFiber利用Jio的光网络终端(ONT)或GigaHomeHub网关设备。

此外,据说Jio还推出了更实惠的入门级2,500卢比计划,该计划捆绑了与4,500卢比计划相同的优势,除了提供50Mbps的数据和捆绑单频路由器。Jio GigaFiber计划提供双频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