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是如何让传播错误信息变得更加昂贵的

我们总是至少有一些理由担心错误信息的传播,但我们更担心在公共卫生危机期间的错误信息。 我们一般不太了解公共卫生问题,即使在好的时候也是如此,因此,人类没有自然免疫的新疾病的出现为不良行为者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目标。

例如,如果你出于任何原因反对新的5G蜂窝网络,你可以在社交网络上发表很多帖子,表明5G网络正在使病毒的传播变得更糟。 或者你可以说5G本身导致了COVID-19。 或者你可以说,这种流行病本身就是一个骗局,谈论一种病毒是为了掩盖5G设备的安装。 如果你说得够多,你的帖子得到了足够的牵引力,那么最终边缘媒体会写下你的主张,错误信息将迅速进入主流。

在上个月的英国,在政府命令公民留在家中的日子里,这或多或少正是发生的事情。 一些人正在点燃电线杆,这是一种完全错误的反击5G的努力。 吉姆·沃特森和亚历克斯·埃尔恩就《卫报》的情况与调查人员进行了交谈:

他们列举了邻里社交媒体集团的迅速增长,网络未能推广关于5G的科学证据,以及一群惊恐不安的人希望了解一个颠倒的世界。 [...]

事实调查机构Full Fact的编辑汤姆?菲利普斯(TomPhillips)表示,去年夏天,该机构警告说,5G健康索赔日益普遍。 但在最近几周,关于5G的说法被揭穿,这可能是由于新的本地Face book和WhatsApp小组的建立,以帮助在大流行病期间支持邻国。 谷歌趋势数据表明,英国对5G理论的兴趣在3月的最后几天爆炸,在封锁实施后不久。

让我们规定,像这样的边缘理论并不只存在于社交网络上——正如文章所说,电信应该在向人们解释5G是什么和不是什么方面做得更好。 (这是我同事查姆·加滕贝格的一个很好的概述。)

但很明显,和往常一样,社交网络正在放大这些理论中的一些,并帮助他们在大众的想象中站稳脚跟。 如果你是Face book,你可以在这个问题上抛出一堆事实检查者和内容主持人,以删除病毒帖子,并试图拒绝其他边缘声音不适当的算法推广。 但如果主题是Face book拥有的WhatsApp,解决方案就会更加模糊。

毕竟,WhatsApp使用端到端的加密。 在实践中,这意味着WhatsApp本身不能对您的消息的内容进行对等。 像这样的应用程序有明显的隐私好处,特别是在一个极右威权主义正在兴起的世界。 运营应用程序的威尔·卡斯卡特(Will Cathcart)本周告诉我,应用程序对隐私的承诺在一个大流行病肆虐的世界中更为紧迫,在这个世界中,我们几乎所有的通信都是通过数字的。 (撇开这个不说,最近Zoom反弹的整个故事是,该产品的设计让太多的陌生人打断了你的电话。)

Cathcart告诉我:“应用程序试图做的一部分就是让你过去面对面做的事情成为可能。 “其中一部分是隐私。

如果我们面对面交谈,他在Zoom上告诉我,我们可能不会太担心有人监视我们。 然而,在一个数字电话中,间谍活动成为一个更大的问题。

如果所有的应用程序都是启用文本、电话和聊天,那就是故事的结尾。 但从一开始,这款应用就有了一个功能——至少在世界的一些地方——将其转化为更类似于Face book这样的社交网络。 这个功能是向前按钮,我今天在Verge上写了它的历史:

对于App的大部分存在,用户很容易将一条消息转发给多达256人,只需几个点击。 最初,这些信息没有被标记为转发,应用程序中的端到端加密可能使当局几乎不可能确定谁可能使用该应用程序传播仇恨言论或暴力呼叫。 这引发了印度的一场危机,在印度,WhatsApp与暴民暴力有关。

在2018年,应用程序开始尝试限制消息的转发次数。 它还首次开始标记转发的消息,并添加两个箭头以显示消息已被反复转发。 去年,公司开始将你可以转发一条消息的人数限制在5人。

我的作品是一个新闻,什么应用程序已经迈出了另一步,以消除应用程序的广播功能:从今天起,你可以转发公司所谓的“高度转发消息”-一个至少五个转发远离它的起源点-只是一个人。

正如我在故事中指出的,这是一个软限制。 您可以转发一条高度转发的消息不止一次-一次只能转发给一个人。 (你也可以反复复制和粘贴它。) 但摩擦的数量是有意义的。 它有效地提高了使用WhatsApp传播错误信息的“价格”,至少在时间上是这样。 错误信息仍然会在WhatsApp上传播,就像它在所有消息服务上传播一样。 但它会传播得更慢-给事实检查者更多的时间来追踪真相并推广它。

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健康的平衡。 事实上,我想说,这是一个比现在更健康的平衡存在于苹果的iMessage-另一个应用程序使用端到端加密并允许大规模转发,并被超过10亿人使用。 由App联合创始人BrianActon资助的新启动消息应用程序Signal使用了同样的方案。

周二,《华盛顿邮报》报道说,一群民主党参议员致函应用程序,要求它做更多的工作来遏制错误信息的传播。 但我希望参议员们认识到,WhatsApp并不是市场上唯一受欢迎的加密信使,而且它正在采取行动,其竞争对手会很好地复制。

今天的新闻可能会影响公众对大科技平台的看法。

⬆趋势:Face book向这400家本地新闻编辑室提供了每家5,000$的赠款,以支持他们作为Face book新闻项目一部分的报告。 该公司还宣布为与这一大流行病作斗争的地方新闻编辑提供一笔救济基金。 这些救济赠款从25000$到10万$不等。

⬆趋势:杰克·多尔西宣布,他将$他的广场股权中的10亿股-大约占他财富的28%-转移到StartsmallLLC,为COVID-19救济和其他努力提供资金。 一旦疫情得到控制,他计划将捐款的重点转移到女孩的健康和教育以及普遍的基本收入上。

趋势侧移:亚马逊正在给员工部分工资,它送回家出现发烧。 亚马逊真的在做一件几乎正确的事情,仅仅几天后,每个人都期望他们可能。

⭐亚马逊已经开始惩罚那些违反社会距离规则的仓库工人,这些规则要求他们远离同事6英尺, 如果工人两次违反规则被抓住,他们可能会被解雇。 CNBC的安妮·帕默:

目前尚不清楚亚马逊是如何识别违反规则的员工的。 在上周发表的一篇博客文章中,管理亚马逊零售业务的戴夫·克拉克(Dave Clark)表示,该公司将利用其“顶级机器学习技术人员”来检测哪些领域可以通过依靠内部摄像头系统来改善其设施中的社会距离。

三名要求匿名的亚马逊仓库工人说,他们被网站领导告知,他们的设施将识别个人,因为他们认为他们违反了规则,以及审查相机镜头。 工人们还表示担心,这项政策将不公平地适用于楼层助理,而不是现场领导。

亚马逊一直在改变它所认为的“基本产品”的定义。虽然亚马逊最初说它将取消对较少必要物品的优先顺序,但从4月6日起,你仍然可以在美国订购一个保龄球、一包10包橡胶鸡和一件舞会礼服,并在一周内让它们出现在你的门口。 所以现在我知道这个周末我在做什么了! (马迪·瓦尔纳/马克普)

亚马逊将其主要的夏季购物活动PrimeDay推迟到至少8月。 该公司预计,过剩设备可能会带来1亿$打击,现在可能不得不折价出售。 (胡晶和杰弗里·达斯汀/路透社)

⭐一些教师报告说,只有不到一半的学生参与在线学习。 在有许多低收入学生的学校中,缺勤率特别高,在那里,家庭电脑和互联网连接的访问可能很少。 《纽约时报》的Dana Goldstein、Adam Popescu和Nikole Hannah-Jones都有这样的报道:

这一趋势正在引起教育工作者的广泛关注,他们谈论有可能需要暑期课程、秋季的早期开始,或者在美国人能够回到教室后,让一些甚至所有的学生重复一个年级。

学生们正努力在大大小小的地区建立联系。 洛杉矶上周说,大约三分之一的高中生没有登录上课。 对于像俄亥俄州的明福德这样的农村社区来说,也存在着严峻的挑战,那里的许多学生生活在偏远的森林地区,而这些地区没有互联网提供商提供服务。

Face book的IT承包商被告知,他们的实际存在需要为新员工和其他远程员工设置笔记本电脑。 他们甚至收到了信件来继续他们的通勤,声称他们正在帮助提供“基本服务”在COVID-19大流行。 (山姆·比德尔/截击)

月初反应过度,但提前实施全州住房就地秩序的决定现在似乎是一个必要的行动。 (德国洛佩兹/沃克斯)

以下是联系追踪,或者通过智能手机跟踪人们的位置,在美国可能是这样的。 这种方法虽然受到美国标准的入侵,但已经在韩国和新加坡奏效。 (德里克·汤普森/大西洋)

一组疾病专家正在探索使用“综合监测”-跟踪来自急诊室的汇总数据-来对抗 这项技术是在9/11事件之后,在对生物恐怖主义的恐惧中发展起来的。 (克里斯蒂娜·法尔/CNBC)

由于美国各地的政府大楼关闭了大门,以防止COVID-19的扩散,许多法官已经在网上移动了业务。 其结果是,监护权听证会、破产程序和滥用职权的指控正在由Youtube和Zoom主办的虚拟法院审理。

为科技公司创造了一个机会,在爆发造成的疯狂的政治和经济环境中悄悄地游说长期目标。 其中一些涉及推迟执行加州新的隐私法,而不是将承包商重新归类为全职雇员。

这就是如何改变我们使用互联网的方式-从我们传送的设备,到我们用来连接亲人的应用程序。 虽然美国人花更多的时间上网,但增长并不是所有应用程序和服务都能普及的。

⭐威斯康星州的选民正面临着在保护自己的健康和行使投票权之间的选择,因为州共和党领导人拒绝了民主党州长推迟总统初选亲自投票的企图。 这一选择为在COVID-19年的一场预期的全国投票权斗争提供了一个严峻的预兆。 《纽约报》的Astead W.Herndon和Jim Rutenberg有这样的报道:

在两党都期望为应对这一大流行病而改变选民规则的斗争中,国家是第一个测试案例——这可能是自1965年通过《投票权法案》以来最大的一场投票权斗争。 艾弗斯先生正试图推动威斯康星州进一步通过邮件投票。

自从这场大流行病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强制执行呆在家里的命令以来,许多民主党人在11月倡导了一种普遍的逐邮投票制度。 几个州的共和党人和总统本人都在推动尽可能多的面对面投票。

台湾出于安全考虑,禁止所有政府人员使用Zoom。 它建议官员使用谷歌和微软提供的会议软件。 (玛丽慧/石英)

欧盟正在推进其人工智能法规。 拟议的规则涉及对自动驾驶汽车和生物识别系统的强制性法律要求,这可能迫使公司在部署前测试人工智能,并用不同的数据集在欧洲重新训练他们的算法,以保证用户的权利得到维护。 (Natalia Drozdiak/Bloomberg)

⭐面部识别公司ClearviewAI与右翼极端分子有着深厚的、长期的联系。 一些人甚至帮助构建了应用程序。 赫夫邮报报道: 然而,还没有报道的事情甚至更可怕:Huff Post获得的独家文件显示,Ton-那以及为公司工作的几个人与极右翼极端分子有着深厚而长期的联系。 这个右派的一些成员继续为Ton-That工作。

Face book悄悄发布了一款新的情侣短信应用,名为TUNED。 该应用程序允许两个人在添加彼此的电话号码后,互相发送文本和语音信息,以及照片和歌曲。 多年来,人们一直在构建各种版本的应用程序,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是热门的。 (Alex Heath/The Infor mation)

马克·扎克伯格承诺Instagram创始人凯文·西斯特罗姆独立。 但萨拉·弗里尔(Sarah Frier)的一本书“没有过滤器”的摘录表明,一旦Instagram开始与Face book的产品竞争,这种独立性就会逐渐削弱。 关于这本非常好的书,我会有更多的话要说,而且很快! (Sarah Frier/彭博社)

Face bookGaming在全球各地的早期访问中为业余体育爱好者发起了比赛。 锦标赛功能已经在工作了一段时间,但该公司决定提前发布它,以帮助人们应对社会孤立。 (高桥院长/创业节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