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OS 13 macOS Catalina和watchOS 6发布日期曝光

苹果将​​很快推出其iOS 13,macOS Catalina和watchOS 6更新,这将在何时发生。

苹果在其年度活动上宣布,它将在未来几天发布iOS 13,macOS Catalina和watchOS 6的更新。该公司将于9月19日向消费者提供iOS 13下载,macOS Catalina将于10月上市,watchOS 6更新将于9月19日推出。该公司没有具体说明macOS Catalina的推出具体细节。

Apple iOS 13

Apple声称iOS 13是迄今为止最快的iOS。该公司声称下载量现在将减少50%,而更新规模已经缩减了60%。据称,Face ID也提高了30%。

iOS 13将带来的主要功能之一将是Dark Mode。现在,所有壁纸都将采用黑暗模式替代。包括照片和提醒在内的应用程序的整体用户界面也将获得黑色主题。

iOS 13还带来了新的相机模式,通过此更新,手机将能够虚拟调整工作室照明的位置和强度。您还可以增加或减少人像照明效果的强度。随着更新,该公司还通过添加一个新的高键单声道模式扩展了单色肖像模式,增加了类似于时尚摄影中使用的风格单色美学。

通过更新,该公司通过添加更多自定义选项使Memojis更加个性化。新的定制将包括头饰,眼镜和断齿等等。

Apple macOS Catalina

Apple macOS Catalina是对macOS Mojave的增量升级。macOS Catalina的一大功能是在Project Catalyst下扩展跨平台应用程序。此功能是macOS Mojave为公司自己的应用程序引入的,现在可供第三方开发人员使用,他们现在可以使用此功能来测试他们自己的应用程序的兼容性。

macOS Catalina附带了一个新的“Find My”应用程序,可将其“查找我的朋友”和“查找我的手机”应用程序合二为一。它还引入了一种新的查找网络功能,即使用户未连接到互联网,也可以帮助用户跟踪他们的Apple设备。还将推出一些新的和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其中包括Apple Music,Podcasts,Books,TV和Reminders,作为该公司新的跨平台应用程序计划的一部分。

通过此次更新,我们将看到Apple Music应用程序取代了长期运行的iTunes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已经成为每个版本的macOS的标准,现在已经有18年了。边车功能也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它允许消费者将任何应用程序发送到外部显示器。

通过macOS Catalina,该公司也将重点放在AR上。该公司最近在其AR Kit 3上提供了RealityKit功能,可供Xcode中的开发人员使用。这带来了新的AR功能,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启用新功能。

Apple watchOS 6

使用watchOS 6 Apple专注于与健康相关的功能,其中包括用于月经周期跟踪的周期跟踪功能和用于检测用户正在听音乐的音量以及如果分贝水平达到90分贝的通知。新动态表盘也加入了其他一些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