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4年全球汽车发动机油市场

伦敦-(Business Wire)-根据Technavio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预计全球汽车发动机油市场在2020年至2024年期间将以超过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索取免费样品报告

推特

在预测期内,对全合成机油的需求将对全球汽车机油市场的增长产生积极影响。全合成机油利用合成基础油的卓越品质以及先进的添加剂和润滑剂。这种油甚至可以帮助发动机抵抗油泥和积碳的形成。此外,全合成机油还可提供出色的发动机磨损保护,并能抵抗极端的压力和温度。因此,由于其性能优势,多年来对这种机油的需求已大大增加,这反过来将推动预测期内的市场增长。

根据Technavio的说法,机油技术的进步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为市场增长做出巨大贡献。该研究报告还分析了将影响2020-2024年市场增长的其他重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力。

全球汽车机油市场:机油技术的进步

全球汽车机油市场正经历着重大的技术进步,这导致了高级机油的发展。这进一步导致了用于汽车应用的高级机油的开发。市场上知名的供应商也已开始关注通过使用先进的抗氧化剂,表面活性剂,高压剂和优良的腐蚀抑制剂来提高机油的效率。此外,供应商还最小化了包括石墨和聚四氟乙烯树脂在内的颗粒的使用,以改善发动机的整体性能并提供更清晰的排放。因此,机油技术的这些进步有望在预测期内推动汽车机油市场的发展。

Technavio的一位高级分析师说:“在用车数量的增加,汽车机油的投放越来越多以及稀薄机油的大量使用将推动汽车机油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增长。”

立即注册免费试用,并立即获得17,000多个市场研究报告。

Technavio的订阅平台

全球汽车发动机机油市场:细分分析

该市场报告按车辆类型(客车和商用车)和地理区域(亚太地区,欧洲,MEA,北美和南美)划分了全球汽车发动机油市场 。

由于消费者对在汽车中使用合成油的优势的认识不断提高,亚太地区在2019年主导了汽车发动机油的市场份额,其次是欧洲,北美,MEA和南美。由于该地区新兴经济体中汽车行业的快速增长,该地区的市场增长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