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现代Ioniq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和马力得到了大幅提升

现代汽车今天在洛杉矶揭开了2020年Ioniq Electric的封面,以揭示对先前车型的整体升级。修改后的电动汽车通过增加升级的38.3千瓦时(kWh)电池,将其行驶里程范围从124英里扩展到170英里。新电池组的能源容量也比2019年Ioniq的28 kWh高出36%。

Ioniq的可用马力从118增加到了健康的134,而环境保护署(EPA)估算的133 MPMPGe使2020 Ioniq Electric成为销售的最高效的车辆之一。Ioniq与Nissan Leaf并驾齐驱,这些改进旨在防止Nissan在可负担的EV市场上失控。

充电功率从6.6kw提高到7.2kw,因此更大的电池不应等同于现代汽车更长的充电时间。100kw快速充电使您可以在商用充电站仅54分钟内从0%充电到80%。

所有2020年Ioniq车型都进行了翻新,其外观和内部设计得到了更新,附加的信息娱乐技术以及新的主动安全性和驾驶辅助功能。内部包括一个10.25英寸的导航屏,新的中央LCD信息屏和触摸屏HVAC控件。完全可自定义的环境照明使您的室内空间始终与您的感觉匹配,或者为您和特别的人设置心情。整个2020 Ioniq产品线,包括混合动力,插电式和电动车型,现在都可以订购。

Vision T Crossover概念

为了让参观者了解未来的跨界计划,现代汽车还瞥见了一个名为Vision T的新概念。这是现代汽车设计中心提出的一系列概念中的第七个概念,表达了现代汽车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发展的设计语言,该公司称其为“ Sensuous Sportiness”。关键设计特征包括隐藏式前灯和主动式格栅百叶窗,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

跨界SUV概念车的表面为亚光绿色,在整个车身结构上都有严重的折痕,使汽车更具侵略性和现代感。令人惊讶的是,该概念由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而不是电动机驱动。值得注意的是,已经销售全电动Kona SUV的现代汽车将首次推出混合动力概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