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and the Tramp暹罗猫的角色将被迪士尼重拍

在Lady和Tramp中描绘的暹罗猫因扮演种族主义刻板印象而臭名昭着(雷克斯)迪士尼将从其即将推出的Lady and the Tramp翻拍中剔除两只暹罗猫的角色,并委托Janelle Monae为这部电影制作两首全新的歌曲。根据Variety的说法,Monae被要求重新发明“暹罗猫歌”,因其对暹罗猫的种族主义描写而臭名昭着。在2013年对文化博客Flavorwire的歌曲的分析中,一位作者发现Si和Am的描述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对外国“他者”的焦虑。“他们没有个性;他们无辜的蓝眼睛弯曲成一个阴险的眩光,因为他们在倾斜时洞穴,“作家马库斯亨特写道。“他们是黄疸和狡猾的;生病和野蛮;尽管如此,驯化虽然受到他们恶作剧,顽固的性质的驱使,但却被欺骗和恐吓。“

30部最佳迪士尼电影:从狮子王到冰雪奇缘在1955年的原版电影中,这首歌是由Peggy Lee在猫Si和Am的声音中演唱的,他们负责诱骗他们的主人Sarah姨妈认为Lady很危险。迪士尼去年宣布了这部电影的真人翻拍,其特色是Tessa Thompson饰演Lady和Justin Theroux饰演Tramp。这部电影计划在迪士尼Plus上独家发行,作为该工作室努力吸引观众进入11月在推出的新流媒体服务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