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的移动用户在过去3个月内遇到了呼叫连接和中断问题

根据社区参与平台LocalCircles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移动用户面临电话连接和中断的麻烦,而75%的客户依赖于通过WhatsApp,Facetime,Skype等OTT平台进行的通话。

随着技术的发展,我们对互联网的依赖程度大幅上升,但似乎某些地方的常规通话质量受到了影响。根据社区参与平台LocalCircles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印度53%的移动用户面临与现有电信服务提供商的呼叫连接和呼叫中断的严重问题,而四分之三的受访者依赖于通过OTT平台进行的呼叫例如WhatsApp,Facetime,Skype等,这些都是借助数据或WiFi完成的。

根据LocalCircles的说法,它进行的这项调查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超过55,000名独特消费者的超过76,000张选票。去年5月和2018年11月,它进行了类似的民意调查,对消费者而言,情况似乎没有好转。

调查显示,在接到电话连接或中断问题的受访者中,有18%的受访者表示,过去3个月内有超过一半的移动电话有连接或电话中断问题,而35%的受访者表示20-50%的人面临这样的问题。36%的受访者表示taht高达20%的他们的电话有连接问题,只是11%回答说他们没有在最后一个季度遇到任何此类问题,该调查结果说。

多年来,移动网络存在问题,特别是因为印度拥有世界上最便宜的通话计划之一,而2016年Reliance Jio的进入,印度电信行业的移动数据一直存在价格战。尽管该行业已经出现整合,许多较小的竞争对手已退出该行业,但仍存在与呼叫连接,呼叫掉线和呼叫中断有关的问题。

回想一下,6月份数字通信委员会(DCC)批准对Bharti Airtel和Vodafone Idea征收惩罚,因为它没有向Reliance Jio提供互连点。除此之外,运营商还因违反TRAI设定的各种服务质量参数基准而被罚款,其中还包括呼叫中断和呼叫连接问题。罚款是根据TRAI自2017年10月1日起实施的规则实施的,用于改善该国的电信服务质量。

根据调查,过去九个月的情况没有改善,89%的受访者面临呼叫连接和中断问题,这与2018年11月进行的调查相同。

该调查还提到,80%的受访者表示,尽管连接不良,但他们的电话不会在30秒内自动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