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在MIUI 11上引入家庭共享功能 将在Android和iOS上运行

小米的新家庭共享功能使用户可以快速安全地在其家庭成员的设备之间共享信息。

小米目前正在开发适用于Android的 MIUI 11外观,并且现已开始取笑MIUI 11会带来的一些功能。上周,我们看到了专用的儿童太空和地震警报功能。

现在,该公司展示了其家庭共享功能,该功能与Apple的家庭共享功能非常相似。

新的家庭共享功能使用户可以快速安全地在其家庭成员的设备之间共享信息。具有此功能的公司主要致力于安全性和父母控制。

家庭共享功能将允许用户始终跟踪家庭成员的位置,并控制用户可以使用应用程序的时间。它还将允许父母照顾他们的孩子。

家庭共享功能最有趣的事情之一是,它将与运行Android或iOS的任何智能手机一起使用。但是,家庭中至少有一个人需要运行MIUI 11的小米智能手机。

预计小米将于9月24日在中国举行的活动中揭开其MIUI 11皮肤的面纱,并预计还将在该处发布Mi MIX Alpha和Mi 9 Pro 5G智能手机以及Mi TV Pro 8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