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用户增长令人失望 Netflix股价下滑

Netflix股价在周三盘后交易中暴跌,此前其季度更新显示流媒体电视行业领导者的用户增长低于预期。

Netflix表示,在4月至6月期间,全球新增用户数量达270万,远低于预期,因为该行业准备提供包括沃尔特迪斯尼,苹果等在内的竞争对手的产品。

在结果公布后,Netflix的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下跌11.97%至319.07美元,显示收入和利润与分析师的预测基本一致。

Netflix表示仍然看到目标长期增长,消除了消费者对竞争对手的担忧。

由于用户增长令人失望 Netflix股价下滑

“我认为我们的立场非常好,”Netflix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在一份财报中表示。

“如果投资者相信互联网电视,那么我们在该市场的地位非常强劲。”黑斯廷斯认为,虽然可能正在进行流媒体电视大战,但市场规模庞大,竞争对手的服务可以蓬勃发展。

他打趣说,很多Netflix员工都是HBO节目的粉丝。Netflix以其“The Crown”和“Orange is the New Black”等原创节目而闻名,表示最新的节目并未吸引尽可能多的订阅者。

黑斯廷斯和其他高管表示,随着部分地区订阅价格的上涨,这似乎抑制了经济增长。

根据高管们的说法,在本季度的最初几周,订户增长重新燃起,最新一季的大片原创剧集“陌生人的事情”发布。

eMarketer预测分析师埃里克·哈格斯特罗姆表示:“Netflix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竞争和流行内容被淘汰的艰难前景,但第三季度强劲的内容安排将吸引许多以前的用户。”

Netflix表示,最近一个季度的收入比一年前增长26%,达到49亿美元,利润下降29%,达到2.71亿美元。

Netflix将失去一些热门节目,如“好友”,以及未来几个月推出的竞争平台,但他们认为它将弥补原有内容。

“我们的大部分国内,最终全球的迪士尼目录,以及'朋友','办公室'以及其他一些许可内容将在未来几年逐渐减少,为更多原创内容腾出预算,”该公司称。

“从我们过去看到的,当我们放弃强大的目录内容时......我们的成员转而享受我们的其他精彩内容。”该公司周二表示,华纳媒体将在重新获得流行电视喜剧“朋友”的权利之后,于2020年初推出其新的Netflix竞争对手“HBO Max”。

新服务将进入一个越来越拥挤的电视流媒体市场,与Netflix,Hulu和亚马逊以及即将推出的迪士尼和Apple即将推出的产品争夺客户。

Netflix表示,它没有计划在其流媒体电视服务中添加广告。

“我们和HBO一样,都是免费广告,”这家位于硅谷的公司表示。

“这仍然是我们品牌主张的一个重要部分;当你看到我们正在开始销售广告的猜测时,请相信这是错误的。”该公司计划继续投资原创内容以保持并赢得订户。

Netflix上个月在年度电子娱乐博览会上首次正式亮相,展示了基于热门原创节目的视频游戏计划,如“陌生人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