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驾驶 2010年日产巡逻下一个英菲尼迪QX56

你可能没有注意到北美的地震震动,但当日产证实其巡逻重型SUV正在用其优质的老活动车轴换独立的底盘时,它的“下巴”震到了遥远的澳大利亚、非洲、俄罗斯和中东等地。

巡逻是什么,你为什么要关心?在很多地方,它是4x4的标志,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它征服了中东崎岖的地形,并在1962年成为第一辆成功穿越澳大利亚炙热的辛普森沙漠的交通工具。

所以这是一辆结实的老式卡车——可以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拖任何东西。在过去的25年里,它几乎没有改变。从哲学上讲,不是60年6代人。

但现在一切都改变了,这让传统的球迷很懊恼,他们担心这些新奇的双叉骨会损害巡逻队传奇的越野能力。

北美的需求在这一根本性转变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因为巡逻车终于朝着世界上最大的SUV游乐场进发,尽管是新一代英菲尼迪QX56。

这款豪华SUV定于4月在纽约亮相,它将有自己的外观和内部造型特征,有自己的座椅和仪表盘,但所有重要的机械和技术部件以及大部分设备将被共享。

在此之前,QX是与无敌舰队的孪生兄弟,都是在尼桑的坎顿,密苏里州的工厂,与泰坦皮卡。新的QX将在日本九州建造,与巡逻机在同一条线上。

那么舰队会怎么样呢?P61G巡逻机的项目经理卡拉?

“现在(舰队的未来)还有待决定,”她解释道。“目前的模型基于当前的泰坦,我们将尽可能长时间地继续建造,这意味着只要它满足所有的排放和安全要求。

“我们将有一个下一个泰坦,但我们是否把它变成一辆SUV仍有待确定。”

把巡逻队变成无敌舰队怎么样?“坦率地说,这比无敌舰队要复杂一点,”贝洛回答说。“所以我们不确定它是否适合那个细分市场。我们必须做一些调整和净化工作。”

Decontenting巡逻吗?那以前是指在边远地区度过一个艰难的周末后用水冲洗。但新车的漫长而复杂的标准特性将阻止列表:6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车道偏离预警、智能巡航控制、forward-collision预警系统,一个人多屏幕DVD系统,新的屋顶通风口,9.3 GB硬盘,卫星导航,一个360度摄像头监控系统,功率提升式门。

尼桑甚至声称这是世界第一;在QX中没有一个是不合适的。

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的全球巡警启动仪式上,Bailo接受了Motor Trend的采访。这一地区是巡逻队进入高端市场的另一个原因。他们喜欢他们的豪华4x4在这里,和旧的巡逻只是太功利。它的主要竞争对手200系列陆地巡洋舰已经控制了90%的市场。

为了强调纠正这种不平衡是多么重要,全球老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坐飞机首次向公众展示了新一代汽车,这款车花了6年时间和5亿美元才变成现实。只有他和他的1000个密友在豪华的七星阿联酋皇宫酒店举行盛大的活动。当巡逻队滚上舞台时,戈恩显得很矮小。不可否认,他不是世界上最胖的人——他只是在Ed Whitacre的双腿间闲逛——但这是一辆巨大的车。

“最后巡逻吗?人们说,‘这是一辆很棒的车,但就舒适和豪华而言,你是不符合标准的,它太简朴了,太简朴了,’”戈恩解释说。“所以我们听了,我们修改了它,我们展示了它,现在你已经看到了它。”

嗯,你不会错过的。从尺寸上看,它有202.4英寸长,78.5英寸宽,76.4英寸高,它的轮廓使旧巡逻艇,现在的巡洋舰,甚至太阳都黯然失色。它重约6150磅,属于更重的一类。唯一能与之相比的是庞大的舰队。

这是巧合,因为巡逻舰队的采用大大提高功率的形式的F-Alpha body-on-frame架构(变异也巩固了旧QX,泰坦,探路者,等等),以及一个检修版本的5.6升v8汽油发动机,七速自动变速器和液压机构控制系统,把机械稳定器酒吧垃圾桶。

代替老式的转移杆和兼职四轮驱动,巡逻现在采用尼桑的电子控制全模式4x4系统。静态,它是100%的后方驱动,但它可以发送高达50%的扭矩前进。通过仪表盘上的一个拨盘,司机可以让软件在自动模式下完成所有的工作,或者锁定到4高或4低。按钮允许不同的设置偏好,无论是在路上,沙子,岩石,或大亨。这很像路虎发现号的地形反应装置。

事实上,一旦我们开始巡逻第一次驾驶,路虎,甚至路虎揽胜的对比就会继续。它不是在开车的时候显现出来的,而是当我坐在副驾驶座位上,低着头,做着笔记的时候。

“那是110英里每小时,”我的副驾驶若无其事地说。我惊讶地抬起头,我以为我们已经75岁了。上衣。

好吧,这是一条平坦的高速公路,位于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南部。美国高速公路的混凝土连接处明显缺失,但引擎或风噪音的感觉也同样缺失。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考虑到我们正在做的速度,对发动机的要求和弓波热空气我们推动。

有两件事是显而易见的: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引擎,这个东西肯定是经过改进的。

日产汽车带着不幸的首字母缩写VK56VD引擎进城。它现在有可变气门正时(尼桑语中的VVEL),直接喷射,尼桑声称,它还进行了彻底的内部重新设计。在纸上的结果是400马力和413磅英尺,数字超过了陆地巡洋舰V-8和更重要的是,英菲尼迪-雷克萨斯LX 570。

这是日产计划的一部分,它还声称巡逻车现在是同类中最快的。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次发射的官方数据,但是在一段废弃的高速公路上的粗略计时显示低于7秒到60英里每小时。这是令人印象深刻。

无论是相扑还是忍者,这款引擎都是一个庞大的隐形套件。一想到它能在370Z中实现什么,就会流口水。

燃料经济?好吧,这是巡逻队最大的业务,这是一个有争议的点,但官方声称是每加仑13英里。这是与七速自动校准更经济运行…可怜的东西仍然比一个武装墙纸衣架在加速下交换多个齿轮更忙。

它不仅安静而且快速;它甚至还能勉强应付。好吧,有身体滚动和漂浮,远程断开的转向和大量的沥青下的硬刹车,但它确实沿着一条蜿蜒的乡村公路,以一个体面的,冷静的速度。毫无疑问,转向一个更现代的独立悬架设置是关键,以及液压稳定器系统的影响。称为液压车身运动控制,它是陆地巡洋舰KDSS的发展。

尼桑声称其转弯能力类似于宝马5系或一些类似的废话。事实是,它在驾驶一辆庞大、高大、笨重的汽车方面做得很好,就像你的祖母一样,自然地喜欢快速转弯。

HBMC不仅帮助在路上的行为,也帮助在路上的行为。它需要这样做,因为从活动轴的转移带来了潜在的车轮连接和离地间隙问题。HBMC在每个轮子上安装液压缸。它们由交叉管道和两个蓄能器连接,根据驱动条件产生可变的轧辊刚度。根据路况,该系统通过在每个气缸的上部和下部之间输送油来实现这一点。丰田系统的一大进步是,HBMC完全不需要稳定杆,而不是暂时禁用它们。

我们的阿曼驱动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证据,巡逻仍然是真正的重型4x4。吉普车的履带,山羊的履带,布满岩石的小溪,陡峭的山坡,你可以听到所有模式的系统在紧绷绷的发夹上穿梭,即使它们是混凝土表面。然后再次下降,使用低范围和山下降控制,以防止不幸的远征进入内部空间。

该总结来一个冲上沿沙滩轨道,底盘吸收所有的打击和冲击,没有悬架,轮胎,或砾石飞溅的噪音仍然相当不寻常。所有这一切都在一个毛绒皮革,木材,和铬内饰,骑在人大小的座位,伸展腿有益健康,并从高处看世界。

对不起,澳大利亚,运气不好,俄罗斯。咬住你的下巴,像男人一样把它吸进去。你们的痛苦就是美国的收获。新的巡逻车可能不是你所期望或想要的,但美国人会喜欢它作为新的QX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