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像素4a全规格零售盒泄漏随着发射的临近

谷歌可能很快就会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因为网上出现了多起泄露事件。像素4a将是谷歌继像素3a之后的第二款中档手机。据说谷歌这次不会发布Pixel 4a XL版本,但还没有完全排除这种可能性。

9to5Google透露了谷歌像素4a的完整规格。这款智能手机的零售盒也被泄露,暗示很可能在下个月发布。零售包装没有透露太多,除了相同的后摄像头设计作为泄漏。谷歌原本计划在5月份的I/O 2020大会上发布Pixel 4a,但该活动已被取消。预计它仍将继续发射。

从规格开始,Pixel 4a将采用5.81英寸FHD+ OLED显示屏,并配有一个用于自拍的打孔摄像头。然而,它将不像旗舰像素4那样具有面部解锁功能。这款智能手机将使用高通的Snapdragon 730处理器,搭配Adreno 618图形处理器。它还将配备谷歌的泰坦M安全芯片。

同时阅读:谷歌像素4a泄漏揭示了399美元的价格标签

摄像头规格没有大的变化,因为像素4a预计将配备1220万像素的后置传感器和800万像素的自拍杆。这款智能手机很可能具备所有谷歌相机的优点。

Pixel 4a还配备了3080mah电池,支持通过USB Type-C充电器进行18W快速充电。这款智能手机将有6GB的内存,可能还会有两款64GB和128GB的存储版本。它还将包括Pixel的“Now Playing”功能、新的谷歌助手和三年的安卓更新。在设计方面,像素4a将被包裹在一个像去年的像素3a一样的塑料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