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放弃G系列品牌下一旗舰让人想起经典的巧克力手机

据报道,LG将放弃G系列的品牌,为其下一个旗舰智能手机,据说这也是为了一个更新的,不同的设计。

预计其下一部优质手机-在LGV60薄Q2月宣布后-将是LGG9薄Q。

然而,计划似乎发生了变化,韩国的消息人士声称在一次私人简报中看到了这种新设备:“LG电子在为国内移动运营商举办的一次新产品简报会上说,它将放弃G品牌,推出一个新品牌。

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手机与目前5G手机的流行趋势不同:“它与迄今为止发布的其他厂商的5G产品设计有很大不同。”

“这让我想起了15年前我第一次看到巧克力手机的那一刻。”

我们不确定他指的是哪个巧克力手机-K800带滑音键盘或“巧克力棒”BL40。 但是,考虑到K800在2005年进入韩国市场(称为KV5900),而BL40直到2009年才到达,这将是有意义的。

因此,这可能意味着LG正在用它的下一部高级手机旅行一条非常不同的路线。

纳弗声称,它将有一个双屏幕,再加上6.7到6.9英寸的主屏幕。 此外,还有一个4000米的阿赫电池和高通“7”系列芯片组,据说它是与四摄像机单元。

这怎么能用滑块电话格式,我们不太确定-所以也许有一点混乱,它可能看起来更像BL40毕竟。

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会高兴地为LG鼓掌,如果它确实是在尝试不同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