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解决人口增长和气候变化等问题时 理事会的债务和成本不断上升

审计长的一份报告引起了对该国许多理事会债务水平不断上升以及气候变化导致其成本上升的严重担忧。

该报告于周四提交给议会,并在全国范围内对该国理事会2018 - 2028年期间制定的长期计划(LTP)进行了审计。

理事会必须每三年制定一个为期10年的LTP,这是他们概述他们将提供的服务以及他们资助的项目的主要方式。

在解决人口增长和气候变化等问题时 理事会的债务和成本不断上升

审计长约翰瑞安说,该国许多地方当局都预测支出和债务水平会增加。

“理事会面临着许多重大且往往相互冲突的压力。因此需要做出艰难的决定,“瑞恩说。

该报告称,审计显示理事会的资本支出大幅增加。

“这将导致在如何为这些额外支出提供资金方面遇到挑战,特别是对于那些开始达到其设定的债务上限的增长委员会而言。预计理事会费率将继续增加,对于许多社区而言,这些增长可能比其他家庭成本或收入增加的比例更高。“

而且由于许多委员会依靠借款来资助他们的资本支出,这些数字也在增长。

“因此,2018 - 28年的LTP反映了理事会整体预期债务的急剧增加。在审慎的财务管理背景下,一些“高增长”理事会(即理事会人口增长率很高)开始面对他们设定的债务上限。“

大都市议会预测2018年至2028年期间的借贷水平将增加72%。

奥克兰市政府仍然是该国最大的借款国,其债务占地方政府部门债务总额的50%。预计2018/19至2027/28期间其债务将从92亿美元增加42%至131亿美元。

“总的来说,预计2018 - 28年奥克兰市政府的资本支出将比2015 - 25年的预测增加29%。”

它说这主要是为了满足该市的额外增长需求。

审计长的报告说,由于这种压力,地方当局正在考虑使用其他筹资机制来支付其费用。

“例如,有些人正在设立”特殊目的工具“,为理事会提供替代筹资机制。我们将关注这些发展,并确保对其进行适当的核算和披露。“

这符合奥克兰市议会采用目标评级和区域燃油税,预计未来10年将筹集15亿美元。

虽然气候变化日益严重的威胁也是全国各地议会面临的一个大问题。

“社区已经感受到了气候变化的影响。解决这些影响可能会增加资本支出预测的压力。在许多方面,理事会不知道他们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面临的挑战程度。“

在生产力委员会 一直在开展调查这一融资和地方政府的资金在新西兰。

关于委员会议题文件的提交文件已于星期五(2月15日)结束,预计将于6月发布关于该问题的报告草稿,然后在11月30日向政府提交最终报告。

审计长的报告是在新西兰地方政府(LGNZ)本月发布 的一份文件之后发布的,该文件称,海平面上升和气候变化导致高达140亿美元的地方政府基础设施面临风险。

LGNZ总裁Dave Cull呼吁中央政府建立一个国家气候变化适应基金,以应对海平面上升的成本和地方政府风险机构,以帮助理事会了解和考虑气候变化的风险,将其纳入规划和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