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克的体育用品是否注定了低迷

迪克体育用品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KS)的股票周三出现了不错的表现,此前该零售商提供了稳固的第一季度数据以及今年的指引性上涨。但正如高级分析师Seth Jayson 在播客的这一部分中向MarketFoolery主持Chris Hill所指出的那样, 将收入和利润等项目纳入背景非常重要。在他看来,迪克的背景使其无法成为长期投资者的有希望的股票。

迪克的体育用品是否注定了低迷

Chris Hill:我们将把我们的Retailpalooza包装成Dick's Sporting Goods的第一季度。他们的销售和利润高于预期。他们提高了整个财政年度的利润指引。我想知道今天市场上发生的事情是不是股票没有真正发生变化的原因。

Seth Jayson:很难对此印象深刻。

希尔:真的吗?!

杰森:我想是的。

希尔:如果他们是薰衣草味的商店怎么办?

杰森:如果他们是薰衣草香味......我是如此不知所措,我甚至不能轻易开玩笑。它上涨了6.2%。首先,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标题。当像迪克这样的公司上涨6.2%时,股票价格飙升。处于较热门业务的任何其他小公司,6.2%只是日常行动。我猜他们每股收益0.61美元,早前每股收益0.59美元。销售额增长0.6%。他们预计每股盈利3.20美元至3.40美元,高于之前的3.15美元至3.35美元。听起来很棒。但这是另一个增长缓慢的业务。问题是同店销售持平。只考虑前一年的跌幅,这看起来不错。

我认为他们将会遇到的问题,即使在线销售额增加一点,对于很多这类装备来说,消费者越来越多地转向品牌本身的应用程序。如果您购买Under Armour,您可以直接从他们的网站购买并获得一笔不错的优惠。许多其他品牌也是如此。然后你就像Lululemon这样的竞争对手出售类似的东西,你甚至无法得到Dick的东西。所以对我而言,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但我仍然认为这样一家公司的最终发展轨迹是长期持平至略有“eh”增长,因为它们无法在很大程度上与在线销售竞争他们卖的是什么 现在,一些体育用品,你需要进去尝试。但不是一切,

希尔:看一下股票图表,它提醒了我,多年前,当你和我谈论差距时。而且我记得你开了个玩笑,在任何特定的时刻,你都不需要查看股票图表来了解The Gap的交易地点,因为你的笑话是,它可能在十几岁。有四到五年的时间,Gap基本上就在那里。现在,它已经是20多岁了。

杰森:我想在我女儿长大的整个过程中可能只需15到21美元。

希尔:是的,在那个范围内。Dick's Sporting Goods现在基本上已经在30美元左右。我在想 - 爱德华·斯塔克是首席执行官。他的父亲开始了这项业务。自20世纪80年代中期以来,他一直担任首席执行官。他今年64岁。我不是要敲这个人,但是,对于任何拥有同一个CEO 35年的公司,我认为任何股东或潜在股东都可以问,这个人的继任计划是什么?一些新的血液和一些新的想法完全有可能激活迪克的Sporting Good的业务,因此股票价格高于30美元中期。

杰森:是的。我真的好奇。迪克的问题是,消费者喜欢与零售商,或特别是他们购买的品牌。谁认同迪克的?我的意思是,没人。这只是,也许它是最方便的地方,而且不再是互联网了。

希尔:比如说,“哦,我穿耐克鞋。”

杰森:我可以上网订购自定义版的耐克。我可以从很多地方订购阿迪达斯。我可以更容易地订购这些东西。其中一些鞋,我可以从Zappos订购。他们到了家里,我可以尝试一下,如果我不喜欢他们就送回去。我没有支付退货运费。如果我喜欢某个品牌,比如Under Armour,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会直接从他们那里订购。他们将有更好的选择。

我不认为我们会谈论迪克,就像我们谈论沃尔玛一样。沃尔玛说,“嘿,我们有这个数字化的想法。我们有所有这些商店。人们如何订购东西,他们捡起来了?因为我们到处都是,这对很多人来说实际上比拥有东西更方便运到他们家。“ 它有效。Home Depot - 非常相似的故事。你可能会更快地想要那些东西。我认为Dick's Sporting Goods的创新机会并不一样。也许他们会在网上订购并提货,但与在沃尔玛或家得宝中如何做到这一点相比,这不会改变任何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