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造成的人口增长可能远低于此前的估计

根据新西兰统计局采用的新移民措施,移民造成的人口增长可能远低于此前的估计。

根据新系统,在截至11月的12个月中,移民(长期抵达减去长期离境)的净收益为43,400。

旧系统部分基于人们在离开该国时填写的离境卡的使用,但他们的使用已经停止。根据新西兰统计局的数据,新系统更可靠。

移民造成的人口增长可能远低于此前的估计

在旧的离境卡系统下可获得的数据的最后一个月是10月,显示截至10月的12个月净增加61,800。在新系统下,这将是45,200。

这表明移民的净人口增长可能比之前的数据低约27%。

根据新制度,新西兰统计局表示,在截至11月的12个月中,有105,900名非新西兰公民长期抵达该国,54,700人离开,净增加了51,300名非新西兰公民。

在同一时期,38,100名新西兰公民在长期缺席后返回该国,45,900名长期离境,造成7800名新西兰公民净损失。

这一年的总净增长为43,400。

在截至11月的12个月中,估计有144,020人长期来到这个国家,31%是新西兰或澳大利亚公民,22%是工作签证,20%是访客签证,16%是学生签证,10%是居住签证。

新西兰统计局表示,它每月在旧的离境卡系统下发布的区域移民数据已不再可用,并且一直在“调查选项”,以便在新系统下提供区域移民数据。

它没有说什么时候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