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媒体巨头正在揭开一些数字的帷幕

Netflix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FLX)因大热门而享有盛誉。但它也因为这些命中究竟有多大而保持谨慎。我们仍然不知道有多少人究竟是如何观看 想象猛兽,比如,我们知道,Netflix的换号鸟箱中诞生一个非常具体的方法论。

流媒体巨头正在揭开一些数字的帷幕

因此,当Netflix宣布它将发布十大名单,在其平台上观看排名内容时,有点意外。但是不要疯狂:这是一个测试程序,现在它只发生在英国。

Netflix的新排名计划如何运作

Netflix的新程序看起来像是一种跟踪内容流行度的有趣方式,但它看起来并不一定使用最严格的方法。根据Netflix官方的英国和爱尔兰推特账号,它的工作方式如下:“快速FYI:编辑这些列表,我们会看一下节目,电影或特别节目中最受关注的个人季节(无论何时发布)。意味着成员至少完成了一集的70%。“

换句话说,用户甚至不必观看节目的给定季节的一整集以声称观众。似乎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区分狂欢观看的大热门节目以及许多观众放弃通过飞行员四分之三的节目。

按季节划分事物也会影响长期运行的计划。例如,外界分析师认为美国版本的The Office是Netflix在美国最受瞩目的节目(Netflix尚未发布任何数量的自己的节目)。

但根据Netflix刚刚宣布的方法,所有那些办公室超级粉丝都会狂欢 - 看九个不同的季节,而不是一个节目。另外,观看办公室第一季一遍又一遍的用户将与观看一集的75%的用户一样重要,例如,我的星球,在Netflix最受关注的纪录片中排名第一4月份的英国名单。

Netflix在其自我报告中使用模糊数学。它确实在推文中说这是“测试,因为我们希望确保这些信息对您有用。所以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周调整它。例如,我们现在不包括孩子。如果人们不喜欢发现它很有用我们会停下来。“

尽管如此,想知道Netflix是否选择以这种方式计算是有原因的。

Netflix对许可内容感到不舒服

Netflix现在决定揭露一些用户习惯,因为它的许可内容迫在眉睫。随着来自主要媒体公司的新流媒体服务的大量涌入,Netflix有望失去很多节目:例如,Office(美国)是NBC节目,而NBC的母公司Comcast正在筹划流媒体服务自己的2020年。一旦康卡斯特能够管理,那计划中的服务几乎肯定会成为办公室的新家。

Netflix的原创内容曾经是一种节省成本的奢侈品,现在看起来像是生存必需品。当NBC,迪士尼和其他人用他们自己的游戏制作时,原创内容几乎就是Netflix留下的所有内容。这对Netflix来说并不好,用户仍然会观看大量许可内容。那么为什么Netflix现在想要分享有关用户习惯的数据呢?

一种可能性:Netflix的方法使Netflix的内容看起来比实际上更加美好。英国Netflix目录比美国目录要小得多,这意味着Netflix原件在整体上占很大比例 - 对于统治前十名的名单来说更好。

来自Netflix的更多模糊数字

听到Netflix的新测量结果可能会令人兴奋,但实际情况是该公司仍然对我们很吝啬。使用这种方法的英国唯一号码告诉我们很少关于Netflix上实际发生的事情。在这些数字意味着什么的情况下,他们暗示更多常识性指标会显示Netflix在其较大的美国市场中的地位令人不舒服,因为它准备了许可内容的潜在灾难性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