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创意 塔塔汽车 HDFC银行 RIL TCS

周四,拥有超过0.25亿卢比股票易手的Indiabulls Real Estate在NSE交投量最大的股票中处于领先地位。

沃达丰Idea的股票(交易股数:0.24千万卢比),PC珠宝商(交易股数:0.21千万卢比),塔塔汽车NSE 6.09%(交易股数:0.20千万卢比),Dish TV India(交易股数: 0.15亿卢比),Reliance Power(交易股数:0.14千万卢比),Ashok Leyland(交易股数:0.13千万卢比),PNB(交易股数:0.11千万卢比),Infibeam Avenues(交易股数:0.10千万卢比)和NBCC(交易的股票数量:0.10亿卢比)也是NSE交易量最大的股票之一。

塔塔汽车(458亿卢比)在价值方面领先于最活跃的股票。

其次是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43亿卢比),HDFC银行NSE 0.74%(Rs 33.61千万卢比),RIL(Rs 33.6亿卢比),TCS(Rs 32.56千万卢比),Indiabulls房地产(30.81亿卢比),Wipro(Rs 28.55千万卢比),Infosys(24.09千万卢比),HDFC(23.12千万卢比)和Bharti Airtel(22.7千万卢比)。

NSE Nifty指数下跌2点至11,582.30,而BSE Sensex指数在09:19附近下跌8.45点至38,576.90。

在Nifty指数中,印度石油公司(上涨1.85%),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上涨1.09%),Bharat Petroleum Corporation(上涨1.06%),Wipro(上涨0.93%)和塔塔汽车(上涨0.90%)是最佳赢家之一。

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s(下跌1.04%),Vedanta(下跌1.03%),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下跌0.91%),Kotak Mahindra Bank(下跌0.69%)和UPL(下跌0.69%)均名列前茅失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