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Infosys 目标价为860卢比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收购Infosys,目标价为860卢比。

目前Infosys的市场价格为725.40卢比。

经纪人给出的时间段是Infosys价格达到既定目标的一年。

收入增长稳健,而非利润率:INFO结束了FY19,全年CC收入增长9%,息税前利润增长10.6%(息税前利润率同比下降140个基点)和调整后。净收入增长11.3%。包括回购/特别股息在内,INFO支付了其FY19调整后利润的近125%。本季度,INFO收入同比增长11.8%,息税前利润同比增长3.3%。净收入同比增长10.5%。QoQ CC的收入增长率为2.1%,但息税前利润率环比下降160个基点(调整后的第三季度基数为23%)高于预期(下调100个基点)。由于较低的税率(22%的税率为27%),4.07b卢比的PAT超出了我们的估计1.5%。

收入增长7.5-9.5%的指引显得保守:如果根据收购Stater NV进行调整,INFO的FY20收入增长指引为7.5%-9.5%CC几乎与FY19相似。尽管如此,尽管其在19财年的大额交易TCV增加了一倍以上,但净新赢的增长速度更快。我们预计这将在20财年逐步上升,类似于FY19。在缺乏宏观影响的情况下,带领乐队的最终增长将被视为令人失望。

第四季度增长不平衡,但健康的交易胜利应该解决这个问题:4QFY19的增长是不平衡的,通信垂直对几乎整个增量收入做出贡献,其他垂直行业的总收入保持不变。也就是说,连续第三个季度的健康大交易获胜,横跨垂直市场,应该有助于推动各行业更加平衡的增长。就动力而言,除欧洲制造业和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外,垂直市场的收入牵引力仍然很大。

估值:虽然利润率下降和指引进一步下调自然会引发对盈利增长不足的担忧,但INFO指出,这是FY19的后端投资拖累了20财年的前景,而且重点关注这将是驾驶效率杠杆。我们预计公司将在2016财年第1季度(受工资上涨影响)之后扭转其连续的利润率轨迹。我们的20/21财年息税前利润率估计为22.2%/ 22.6%,低40个基点/ 30个基点。未来几年我们的美元收入增长预测为10%,绝对收入预测低近0.5%。凭借在交易获胜方面的强劲表现,INFO的收入势头正赶上TCS等领先同行,最近对利润率的失望应该会出现逆转之前的第一季度最差。我们的目标价格为860卢比,将每股盈利预测折旧19倍(对TCS折扣5%)。维持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