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ar Technologies宣布发行10亿美元优先有担保票据的定价

科罗拉多州威斯敏斯特-(美国商业资讯)-地球情报和太空基础设施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创新者,Maxar Technologies Inc.(NYSE:MAXR)(TSX:MAXR)今天宣布定价,总本金为10亿美元由其全资子公司SSL Robotics LLC发行的于2023年到期的9.75%优先担保票据。根据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证券法”),根据144A条在美国和在美国境外的合格机构购买者发售和出售这些票据。这些债券的年利率为9.75%,发行价格为票面价值的98%。

票据的销售受惯例条件的限制,预计将在2019年12月2日左右完成。票据的收益将一直托管,直到公司先前宣布的Palo Alto房地产交易结束为止。销售。房地产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承担SSL Robotics LLC在票据中的义务,票据将是公司的优先优先权优先的债务,并由公司的优先担保优先权为其现有银团信贷工具提供担保的子公司。除非Palo Alto房地产出售完成,否则本公司将不承担根据票据承担的任何义务。

从托管方释放后,票据的所得款项预计将用于偿还截至2019年9月30日在公司循环信贷额度下的所有未偿还借贷以及分别在A,B和C下的定期贷款A-1和A-2。公司现有的银团授信额度,并支付与发行票据,使用所得款项的用途以及银团授信额度的修正有关的某些费用和支出。本公司拟将剩余所得款项用于营运资金需求,资本支出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这些票据尚未根据《证券法》或任何州证券法进行注册,并且未经注册或对《证券法》的注册要求有相应的豁免,不得在美国发行或出售。

本新闻稿既不是出售要约也不是要约购买票据或任何其他证券的要约,在要约所在的任何司法管辖区或对任何要约的任何人都不会进行要约,要约或出售。 ,招揽或出售均属违法。票据的任何要约只能通过非公开发行的备忘录来进行。本新闻稿是根据《证券法》第135c条并根据其发布的。

Maxar是地球情报和太空基础设施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创新者。我们为政府和商业客户提供破坏性价值,以帮助他们监控,了解和驾驭我们不断变化的星球;提供全球宽带通信;并探索和促进空间的利用。我们独特的方法结合了数十年来对任务的深刻理解以及久经考验的商业和国防基础,可部署解决方案并以无与伦比的速度,规模和成本效益提供见解。Maxar在全球30个地区的5,800名团队成员受到鼓舞,以利用太空的潜力来帮助我们的客户创造更美好的世界。Maxar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以MAXR进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