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I定价5亿美元于2029年到期的4.000%高级票据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关键决策支持工具和服务提供商MSCI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SCI)今天宣布,其私募发行的价格为50000万美元,总金额为4.29%的2029年到期的优先无担保票据(从2019年11月7日开始,以100%的发行价加上应计利息,以产生4.000%的收益(“要约”)。票据的利息将为4.000%,并将从2020年5月15日开始每半年支付现金。票据构成了$ 500.0的进一步发行,完全可互换,同等优先级并组成单个系列发行于2019年11月7日,于2029年到期的4.000%优先票据的本金总额为100万。根据惯例成交条件,本次发行预计将于2019年11月20日结算。MSCI计划将此次发行的净收益与可用现金一起用于部分赎回或购回其于2024年到期的5.250%高级票据本金总额50000万美元,其中目前有本金总额800.0百万美元。这些票据将是MSCI的高级无抵押债务,并将由MSCI及其某些国内子公司提供担保。

这些票据仅提供给(i)根据1933年《证券法》(经修订)(《证券法》)根据144A规则合理地被认为是合格的机构购买者的人,以及(ii)美国以外的某些非美国人。根据《证券法》第S条规定的国家。这些票据尚未根据《证券法》或任何州证券法进行注册,因此,如果未进行注册或未获得《证券法》和适用的州证券法的注册要求的相应豁免,则不得在美国发售或出售这些票据。本新闻稿并不构成出售要约或邀请要约购买票据,也不构成在任何要约,邀请或出售是非法的司法管辖区的要约,邀请或出售。

关于MSCI Inc.

MSCI是为全球投资界提供关键决策支持工具和服务的领先提供商。凭借超过45年的研究,数据和技术专业知识,我们使客户能够理解和分析风险和回报的关键驱动因素,并自信地建立更有效的投资组合,从而推动更好的投资决策。我们创建行业领先的研究增强型解决方案,客户可使用这些解决方案来洞悉投资过程并提高投资过程的透明度。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与未来事件或未来财务表现相关,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可能导致我们实际结果,活动,绩效或成就水平与这些表述或暗示的任何未来结果,活动,绩效或成就水平存在重大差异。在某些情况下,您可以使用“可能”,“可能”,“期望”,“打算”,“计划”,“寻求”,“预期”,“相信”等词语来识别前瞻性陈述。 “估计”,“预测”,“潜在”或“继续”,或这些术语或其他类似术语的否定词。

其他可能对实际结果,活动水平,绩效或成就产生重大影响的因素可以在MSCI于2018年12月31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10-K表年度报告中找到。 2019年2月22日以及提交给SEC的10-Q表格季度报告和8-K表格当前报告。如果这些风险或不确定性中的任何一种成为现实,或者如果我们的基本假设被证明是错误的,则实际结果可能与MSCI预测的结果有很大出入。本新闻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陈述均反映了MSCI对未来事件的当前看法,并受与MSCI的运营,运营结果,增长战略和流动性有关的这些及其他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