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aseva宣布针对Salesforce用户的数据治理平台进行重大改进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Odaseva是屡获殊荣的云法规遵从,保护和利用平台,面向运行Salesforce作为战略应用程序的公司,该公司今天宣布已交付了多个平台增强功能,包括更多合规自动化应用程序,以及对Salesforce Marketing Cloud和Salesforce的超高可用性的支持。“在当今的数字时代,即使在像Salesforce这样的云平台上,确保正确的数据治理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推特

更新了合规性应用程序以更好地覆盖法规

近年来,出于《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的目的,Odaseva一直为用户提供自动执行其隐私和数据合规性活动的能力。这使组织可以通过Odaseva的工具(例如沙盒匿名化和生产数据生命周期)自动执行合规活动,从而降低财务,监管和声誉风险。Odaseva现在已将其合规自动化产品扩展到许多行业和地区,包括《健康保险可移植性和责任法案》, HIPAA)

请参阅上表,以获取Odaseva作为合规自动化一部分所支持的法规。

与Salesforce Marketing Cloud的新集成

云中具有大数据集的客户现在可以将其文件从Salesforce Marketing Cloud备份到Odaseva平台。这些文件可能包括但不限于电子邮件和社交营销文件或在线文件。该应用程序的好处包括定期自动备份,托管备份服务和数据丢失防护。此外,该应用程序符合严格的数据隐私和安全策略,以确保数据安全。

超高可用性:使您的CRM正常运行时间达到最高水平

对于许多组织来说,99.9%的可用性是不够的。在这种情况下,即使Salesforce暂时处于脱机状态,Odaseva仍可为任何希望继续使用Salesforce的用户提供超高可用性。超高可用性确保用户无需继续在Salesforce上以“只读”模式进行操作,因为他们可以继续在Odaseva平台上工作。一旦Salesforce重新联机,他们的工作将立即在Salesforce平台上同步和更新。

Odaseva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Sovan Bin说:“在当今的数字时代,即使在Salesforce等云平台上,确保适当的数据治理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必须通过备份和灾难恢复即服务来保护基本云应用程序的数据完整性和可用性。此外,随着新的隐私和数据治理法律(例如CCPA)的出现,该法律将于2020年1月1日生效,公司需要使消费者权利(例如隐私权)自动化。通过匿名化数据并实现数据生命周期来访问或擦除数据,并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