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加入GeekWire参加一个特别的虚拟圆桌会议

现在政府和小企业也在努力做到这一点。 4月3日(星期五)上午11点加入Geek Wire,参加一个特别的虚拟圆桌会议,了解联邦政府的刺激计划可能或不可能帮助你的创业或小企业的最新情况。

重要措施,以帮助雇员最需要的时候不到500人的公司。

这是一个专版的Geek Wire的Playbook扬声器系列,为企业家和商业领袖设计,汇集了西雅图的顶级头脑,创新者和打破传统的思想家。 在这个虚拟圆桌会议上,您将了解通过CAREES法案提供了什么财政救济,如何申请该计划,以及工资保护计划-通过小企业管理局提供可原谅贷款的法案的衡量标准-是否适合您的公司。

我们的小组成员包括:

金融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戴维·尼尔森

西雅图银行首席银行官和担保人Josh Williams

莱恩·鲍威尔的税务小组主席和赞助刘易斯·M·霍洛维茨

这一深入的对话将由Geek Wire联合创始人约翰·库克主持。 会议将于4月3日星期五上午11时至中午举行。

注册是免费的,但空间有限,所以请务必在今天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