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i和ACI Worldwide在意大利推动支付创新

Nexi及其合作伙伴银行在意大利管理着大约140万个POS终端,它将使用ACI的UP Retail Payments解决方案在其设备上启用VAS(增值服务)层平台。UP Retail Payments是一套完整且可自定义的端到端企业支付解决方案,可提供一流的数字支付体验。

Nexi的新VAS层平台利用ACI的通用支付(UP)框架集中所有现有和将来的VAS服务的启动和分配。商家将能够通过POS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服务,例如公司餐券的处理,忠诚度积分等。

“我们很高兴与ACI Worldwide合作,因为它使我们能够为合作伙伴银行的商家提供灵活,快速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此外,ACI还为我们提供了构建新服务的坚实平台,”内西的BU商业服务和解决方案总监Enrico Trovati说。“这还使我们能够针对不同商户类别实施增值服务的长期战略。”

ACI Worldwide副总裁Gianfranco Botti表示:“要提高竞争力,意大利和整个欧洲的商人必须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支付服务,以开展新业务。ACIWorldwide在欧洲商人支付市场拥有悠久而坚实的记录我们很高兴与Nexi合作,因为他们为意大利树立了数字支付标准。”

关于ACI Worldwide

ACI Worldwide是通用支付(UP)公司,为全球5100多家组织提供电子支付服务。超过1,000家最大的金融机构和中介机构以及数以千计的全球商人每天都依靠ACI执行14万亿美元的支付和证券交易。此外,许多组织都利用我们的电子账单提示和付款服务。通过在客户场所或通过ACI的私有云交付的全面软件解决方案套件,我们提供实时,即时付款功能,并实现业界最完整的全渠道付款经验。

©版权所有ACI Worldwide,Inc. 2019.ACI

,ACI Worldwide,ACI Payment Systems,ACI徽标,ACI Universal Payments,UP,UP徽标,ReD,PAY.ON和所有ACI产品名称均为ACI Worldwide的商标或注册商标,Inc.或其子公司之一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地区。引用的其他方的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