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卡推出下一代非接触式身份验证平台

新平台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与指纹触摸传感器一起作为多模式生物特征认证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使用,从而可以改善室内或室外,日光或雨天的用户体验。指纹的非接触式解决方案对于包括移动设备,支付,汽车和访问在内的多种用例都是有益的。

通过结合虹膜和面部识别功能,Fingerprints的Touchless 2.0解决方案为最终用户带来了双重优势,即安全性和便利性得到了证明。新的软件平台的FRR *是上一代产品的三倍,可在长达50厘米的舒适距离内工作,而无需视觉反馈(即无需放置面部和眼睛的指南)。

“作为一家处于生物识别技术创新前沿的公司,我们一直在寻求开发和改进我们的产品,” Fingerprints的首席技术官PontusJägemalm说。“虹膜识别是一种经过验证的安全方式,可以对用户进行身份验证,并且通过将其与面部识别相结合,我们改进的非接触式产品组合现在无缝地在信任与便利之间实现了平衡,而无论部署的是哪种形式。”

有关指纹无接触平台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 FRR =衡量生物特征识别在匹配算法中错误拒绝有效生物特征识别的频率

关于指纹

指纹卡AB(Fingerprints)–世界领先的生物识别公司,其根源于瑞典。

我们相信一个安全,无缝的世界,而您是一切的关键。我们的解决方案存在于数亿种设备和应用中,每天使用数十亿次,以人性化的方式提供安全便捷的身份验证。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阅读我们的博客,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指纹在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FING B)上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