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4年北美74亿美元的智能照明市场分析

报告范围

考虑的基准年:2018

历史数据报道:2013-2018

市场预测:2019-2024

北美智能照明市场在2018年达到了24亿美元的价值。展望未来,该市场预计到2024年将达到74亿美元,在2019-2024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9.6%。

智能照明系统经济,可持续,耗电少,因此正迅速取代传统照明解决方案。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访问它,从而使用户易于控制。该照明系统实现了实时照明监控,智能感应以及联网照明技术的改进。

此外,大数据和物联网(IoT)的发展改善了智能照明与智能家居中使用的其他自动化系统的集成。

当前,北美智能照明市场受到多种因素的驱动。与传统照明灯一样,智能照明灯的保质期很高,从而减少了定期更换照明灯的需求。因此,当前市场在消费者中得到越来越多的接受,从而促进了该地区的市场增长。

除此之外,智能照明系统的设计和制造方面的不断技术进步提高了其能效,并将其应用扩展到多个领域。此外,消费者的高人均收入使他们能够投资于改进的技术,例如智能照明。

本报告回答的关键问题

到目前为止,北美智能照明市场表现如何,未来几年将如何发展?

北美智能照明市场的主要区域有哪些?

在提供产品的基础上,北美智能照明市场的细分是什么?

在通信技术的基础上,北美智能照明市场的细分是什么?

基于安装类型,北美智能照明市场的细分是什么?

基于光源的北美智能照明市场细分是什么?

根据应用,北美智能照明市场的细分是什么?

北美智能照明产业价值链的各个阶段是什么?

北美智能照明行业的主要驱动因素和挑战是什么?

北美智能照明行业的结构是什么?谁是关键参与者?

北美智能照明行业的竞争程度如何?

北美智能照明行业的利润率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