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在美国和欧洲的用户中反响不佳

SNAPCHAT在美国和欧洲的用户中反响不佳。

这款广受欢迎的应用程序的粉丝们表示,从今天早上开始,他们就无法发送其标志性的自毁照片和视频了。

问题开始于英国夏令时早上7点,但很快就消失了。

然而,在英国夏令时下午3点左右,显然第二次宕机,超过34000人向DownDecector(一个跟踪在线宕机的网站)报告了该应用程序的问题。

据DownDetector公司称,该应用程序的问题集中在欧洲——包括英国——和美国东部。

Snapchat在推特上证实,它的服务正在遭遇中断。

该公司的支持页面写道:“我们知道许多Snapchatters在使用该应用程序时遇到了麻烦。坚持住,我们正在调查此事。”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应用程序的问题背后是什么。

《太阳报》已联系Snapchat请其置评。

我:*尝试发送snaps*Snapchat:*发送失败*我:*关闭WiFi*切换到数据* *切换回WiFi*Snapchat:*发送失败*我:*转到Twitter并在搜索栏中输入"snapchat"*#snapchatdown pic.twitter.com/T2zcedSmCP

用户们在Twitter上发泄他们的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