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达洛人之后我已经好几个月没用过迪士尼Plus了

当然是小尤达统治着一切,但迪士尼+需要更多。

2020年1月,我的信用卡丢了,因为我是个白痴。唯一比丢了信用卡更糟糕的事情是随之而来的:在你订阅的每一项数字服务中添加你的付款细节这一痛苦而耗时的过程。

天啊,天啊,我订阅了很多在线服务。

首先是电子游戏。

我在玩Xbox Live,我在玩PlayStation Network。我也有一个新的任天堂,让你玩所有旧的SNES和NES免费游戏。非常棒。强烈推荐。

然后是其他的。

如果你不看《苍穹》,你应该看《苍穹》。

我在Spotify上,我在Netflix上。这是默认值。我住在澳大利亚,所以我订阅了Stan(澳大利亚人看Hulu)。我通常也用质数视频。我是UFC的超级粉丝,所以我订阅了UFC Fight Pass。我偶尔也会借用朋友的登录名登录WWE网络。(对不起,文斯·麦克马洪,但我怀疑你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哦。和迪士尼+。我想我已经订阅了迪斯尼+。

在我信用卡丢失之后,更新每一项服务的过程缓慢而痛苦。我不是一次性完成的,而是在下次登录时更新的。Netflix和Spotify排在首位,因为我几乎每天都在使用它们。接下来是斯坦和亚马逊Prime,因为“浩瀚”规则。后来,我更换了Xbox Live和PSN等游戏插件,这样我就可以在线玩游戏了。甚至连《Fight Pass》也很快更新了——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在1月参加了《Fight Pass》的比赛,我开始怀念那些有魅力、有力量的爱尔兰人。

嗯……我想我忘了什么东西。

尽管我的信用卡在1月的第一周就被弄丢了,但直到3月中旬,也就是差不多3个月后,我才开始考虑使用Disney Plus,更别提登录电视上的应用程序了。《冰雪奇缘2》将提前3个月上线的消息,是我在2020年第一次想起迪士尼+的存在。

自从去年12月看了《曼达洛人》(the Mandalorian)的最后一集之后,我就再也没有打开过迪士尼Plus——我甚至都不怎么喜欢这部剧。

这一切都很奇怪。考虑到迪士尼的宣传力度和无与伦比的目录,我希望迪士尼Plus绝对会成为我日常观看习惯的一部分。我喜欢迪斯尼的电影,我喜欢星球大战,我甚至参加了旧的MCU。我还有4岁和7岁的孩子,他们的年龄最大,会被介绍给一套像《狮子王》和《阿拉丁》这样的经典剧目。我以为我的孩子们会没完没了地看《迪斯尼+》。但他们没有。为什么?

部分原因是习惯。我的大儿子已经知道如何在没有我帮助的情况下打开电视和浏览Netflix。Netflix还为孩子们提供了一系列非常丰富的内容,包括大量原创节目,比如希尔达(Hilda)、谢拉(She-Ra)或奇波(Kipo),以及《神奇动物时代》(the Age of Wonderbeasts)。除此之外,还有大量来自其他合作伙伴的节目。

对我的孩子们来说,首先登录Netflix是一个无法改变的习惯。

对我来说也是。Netflix从来不会停止给你登录的理由。像《王冠》这样的声望节目,以及像《药剂师和饲养员》这样的世界级纪录片系列,几乎每周都会推出。这时你就能在你的观看列表中找到下一个节目。当你看到像《怪奇物事》这样的电视节目时,你也会意识到黑暗的存在。如果你看了第二季的《性教育》,你就会意识到你一直想看《德里女孩》。

迪士尼+只是感觉不同。它不适合每天观看。它最好的内容是它的电影目录——那种你可能一时兴起就会看的东西,而不是边看边叠衣服的愚蠢行为。除了《曼达洛人》,迪士尼没有给我——或我的孩子们——一个像样的理由定期启动迪士尼Plus。

所以我们还没有。

我会在某个时候打开Disney Plus——可能是为了看《冰雪奇缘2》(Frozen 2)。但之后呢?要过一段时间我才会回来。接下来是什么?猎鹰和冬兵?也许吧。但那是在2020年8月。在那期间,我将忘记“迪士尼+”的存在,继续观看其他流媒体平台上定期发布的节目。

迪斯尼+上最好的内容无疑是它的电影目录,它是一流的。但这个图书馆无法与Netflix和Prime等网站上浩如烟海的电视内容竞争。电影并不能激发回头客,它们是一次性的尝试。

现在,迪士尼+根本不利于正常、习惯性的观影。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因为迪士尼会慢慢地增加高质量的节目。但现在,我和我的孩子(还有我的信用卡)忘记的是流媒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