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音乐将很快允许用户浏览其他人的播放列表

谷歌的音乐流媒体平台,YouTube音乐,不同于主要平台,都是关于个性化和个人体验。它缺乏社交功能,无法让用户评论热门歌曲、专辑或向其他用户发送信息。但这种情况即将改变。至少有一部分是这样的。

该公司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允许YouTube音乐用户与其他用户分享他们的播放列表。它还将使他们能够浏览其他用户的播放列表。

根据9to5谷歌的报道,YouTube音乐将获得一个名为用户频道页面的功能。这基本上是一个个人的YouTube音乐频道,它类似于艺术家的简介。报告说,这些用户通道包含由单个用户创建和保存的所有播放列表。

用户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在网上访问:点击图书馆>转到播放列表标签>单击它们创建的集合或播放列表的名称。在这里,他们会得到各种各样的选项,可以用来从播放列表中添加或删除歌曲。他们还可以在Facebook、Twitter、谷歌博客和Reddit等网站上分享自己的播放列表。

对其他人来说,也就是访问你的个人资料的人,这个页面基本上会把你的个人资料图片放在左边,而你所有的公共播放列表则在底部。你可以通过点击“添加到库”选项从另一个用户的配置文件中添加播放列表。

报告进一步指出,用户以前可以手动共享播放列表。然而,新功能允许他们浏览其他擅长整理歌曲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