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的联合创始人建立了一个网站

据彭博社报道,利用Covid跟踪项目的数据,Instagram的联合创始人创建了一个网站,跟踪Covid -19在美国各州的传播情况。

这个名为RT.live的网站使用流行病学中称为有效繁殖数的统计数据。它追踪从一个感染者身上感染病毒的平均人数。

前Instagram首席执行官凯文·斯特罗姆告诉彭博社:“我们试图把一个复杂的话题归结为一个简单的数字,任何人都可以在家里看到。”

Covid跟踪项目,RT.live获取数据,是一个志愿行动,从值得信赖的已知来源收集数据,如公共卫生当局,并报告各州COVID-19测试的数量细节,无论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住院和死亡人数。

斯特罗姆告诉彭博社,RT.live的目标是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病毒在当地的传播情况。

2018年,他和Instagram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迈克·克里格(Mike Krieger)离开了公司,当时公司被Facebook收购已经六年了。据彭博社报道,两人都没有健康或流行病学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