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托鲁瓦和玛塔玛塔的拍卖会上出售了56套住宅

Bayleys Real Estate在北岛上游的最新拍卖会(12月10日至14日)出售了近一半的住宅物业。

该机构在奥克兰,汉密尔顿,陶朗加,罗托鲁瓦和玛塔玛塔的拍卖会上出售了56套住宅,并出售了26套,总销售率为46%。

罗托鲁瓦和玛塔玛塔的拍卖会上出售了56套住宅

在提供18处房产的奥克兰拍卖会上,正好三分之一的房产售价为:Muriwai Beach两居室房屋的价格为742,500美元,Remuera的两居室公寓价格为192.5万美元。

在汉密尔顿拍卖会上,共有13处房产,从汉密尔顿的房屋到农村地区的生活方式。其中七个销售额达到销售额,销售率达到54%。

汉密尔顿三卧室公寓的价格从537,500美元不等,剑桥18.9公顷的生活方式房产价格为287万美元。

最大的拍卖是在陶朗加,有20个住宅物业被出售,11个被出售,价格从犹太三卧室房子的530,000美元到欢迎湾生活方式街区的大房子170万美元。

在罗托鲁瓦拍卖会上,三个房产中的一个被出售,而在Matamata,两个房屋中的一个在拍卖会上找到了新的所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