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飞行员的罢工威胁下 Jet Airways提供支付12月工资的87.5%

陷入困境的私人航空公司捷达航空公司表示无法清理其飞行员的工资税,称其可能只支付12月工资的87.50%的余额,因为从4月1日停止运营的迫在眉睫的威胁。

与此同时,该航空公司的飞行员机构,国家空军协会(NAG),已在周日的新德里和孟买召集其成员的“开放日”。

这些飞行员​​以及工程师和高级工作人员近四个月没有获得报酬,他们表示如果没有清算会费,他们将不会从4月起飞,并且在3月31日之前没有提供未来付款的路线图。

“董事会和管理团队正在尽快实施与印度贷方联合会达成的解决方案,以迅速恢复我们运营所急需的稳定性,并为航空公司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这些都是复杂的过程,并且花费的时间比我们预期的要长,因此我们只能将你的剩余工资汇出2018年12月,”Jet Airways首席执行官Vinay Dube周六在与飞行员的通信中说道。

Jet Airways救助计划对SpiceJet,IndiGo的意义

上周,SBI领导的贷款机构成为Jet Airways的所有者,此前其创始人兼董事长Naresh Goyal和他的妻子Anita在债务重组计划下辞去董事会职务。Goyal也退出了主席的职位。

Dube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该航空公司目睹了该组织极具挑战性的时期,并补充说:“我们理解你们每个人所经历的艰难,焦虑和不确定性。

“我们意识到这笔汇款并没有解除你们每个人面临的经济困难......我们会继续紧急提供额外的资金,并在资金到位时告知你剩余工资拖欠的发放情况, “ 他加了。

周五早些时候,大约200名飞行员单独向Jet首席执行官写过,威胁要继续“请假”。

飞行员社区的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大约有200名飞行员写信给首席执行官,他们表示担心不支付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