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最后五次牛市的最佳表现者会咆哮吗

在达拉尔街的过去五个牛市中,冠军一直来自银行,工业和金属等行业。

这次会有所不同吗?

平均而言,印度的牛市在过去20年中持续了32个月,而熊市则为15个月。

从2016年2月到2018年8月,最后一次牛市持续了31个月。之后是短期脆弱期,直到指数开始走高之前的十月。

全球券商汇丰银行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大多数宏观参数表明,印度市场下一轮牛市的因素已经到位。

分析师们正在为银行业和工业界绘制一幅美好的画面,但对医疗保健持谨慎态度。他们还建议选择性购买房地产和消费者游戏。

从公司数据库AceEquity汇编的数据显示,Nifty Bank在最后一次牛市中上涨了101%。Nifty Realty飙升111%,疯牛病资本品指数飙升69%,但Nifty制药业下跌7%。Nifty50在同一时期增长了67%。

任何牛市都处于核心地位的银行紧随

其后一直关注全球经济的健康状况,这促使全球央行重新评估其政策立场。本月早些时候美联储表示今年不会降息。印度已成为主要新兴市场中第一个看到降息政策的国家。一致同意,在RBI 4月2日至4日的政策审查中,再次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很大。Nifty Bank已经创下历史新高。

Tradebulls Securities董事Aasif Hirani表示,银行和金融业一直是印度任何牛市的核心,其次是基础设施,通常会在高动力阶段开始参与。

数据显示,Bank Nifty今年迄今已上涨12%,而Nifty50则上涨6.56%。

“随着大部分新流动性找到大型私人银行名称,预计银行业指数将继续表现优异。Nifty Infra本月上涨了10%。随着领先者仍然强势而且落后者正在加速,似乎持续的牛市仍然有很大的动力。Hirani说,银行和金融以及基础设施可能会继续在持续的牛市中跑赢大盘。

牛市

汇率走势汇丰表示,所有主要宏观指标,包括通胀前景,GDP增长率,债券收益率,原油价格,估值和盈利等均为正面画面。除了围绕选举结果的不确定性之外,它认为下一个牛市已经在进行中。

“美国和中国之间无休止的贸易谈判以及不断进行的英国脱欧进程正在增加不确定性。全球央行已经从鹰派转向鸽派,尽管石油输出国组织每天减产120万桶,但布伦特原油仍比2018年的高位下降了23%,“PCG与资本市场负责人VK Sharma表示。战略,HDFC证券。

在政治方面,民意调查显示现任人民党在4月11日开始的大选中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这引发了FII的购买狂潮。卢比正在升值,这为市场提供了支撑。

Sharma预计银行和NBFC表现良好,因为他认为与其他Nifty成员相比,该行业将获得更高的利润。他认为房地产和住房融资公司以及常青快速消费品股票应该会很好地向前发展。

在基础设施领域,里昂证券推荐L&T,Sadbhav,NCC和IRB的早期周期,以及城市基础设施在过去一年中进行了16-43%的修正(不包括L&T)。

汇丰银行喜欢私人银行,非必需消费品和房地产,并建议选择性地接触金属,消费必需品和能源股。在银行中,它喜欢Axis Bank,IndusInd BankNSE-2.26%和HDFC BankNSE 0.70%在消费者自由裁量权中,它更喜欢Asian Paints,Kajaria Ceramics和JubilantFoodworksNSE -1.06%。

在房地产方面,由于其良好的资产负债表,经纪公司在Godrej Properties找到了一个结构性机会,尽管销售势头加速,Prestige Estates仍然落后于落后者。

该券商表示,监管方面的不利因素,延迟产品推出以及仿制药价格下跌导致医疗保健行业表现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