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钱包在泰国达到1000名活商

曼谷-(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主流在线支付处理提供商联合银行钱包公司(Allied Wallet Inc)和创始人安迪·卡瓦贾(Andy Khawaja)在曼谷开设新办事处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之后,最近在泰国吸引了1,000名现场商人。

“泰国这个新的里程碑标志着我们正在做正确的事,我们对泰国向我们提供的支持感到非常高兴。”

推特

在泰国政府的支持下,泰国电子商务的需求和采用量一直稳定增长。他们的“泰国4.0”政策分配了预算,用于为全国村庄建设宽带网络。

作为东南亚最大的电子商务市场之一,该地区需要为其新的和现有的在线业务提供支持。安迪·卡瓦贾(Andy Khawaja)和联合钱包(Allied Wallet)在曼谷开设了办事处,以支持这些企业主及其对安全付款处理的需求。

最近,Allied Wallet吸引了1000多家商家,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他们接受并处理了该地区的首选付款方式,例如PAYSBUY,123,TrueMoney和Easy2Pay。

在这些基于现金的银行转帐付款方式和电子钱包付款方式解决方案以及其他主要付款方式之间,泰国在线购物者和商人发现,Allied Wallet满足了他们的电子商务需求。

联合钱包的创始人 Andy Khawaja博士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该地区的电子商务发展。我们以能够连接全球企业主和消费者的能力而感到自豪。”

创始人Andy Khawaja补充说:“泰国的这一新里程碑标志着我们正在做正确的事情,我们对泰国向我们提供的支持感到非常高兴。”

他们希望看到泰国的持续增长和成功,并欢迎新的企业主了解他们为什么是东南亚领先的支付解决方案。

关于联合钱包公司:

Allied Wallet通过为在线商家引入新的创新支付处理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发送和接收全球支付,继续革新电子商务行业。凭借适用于几乎所有企业规模的PCI兼容商户服务,Allied Wallet提供了最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