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小米Mi 5的MIUI10全球稳定版

小米拥有许多令人敬畏的设备,例如最初的Mi Mix,它启动了无边框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但小米当时的主要旗舰是小米米5及其改版的小米米5。配备5.2英寸显示屏,Qualcomm Snapdragon 821处理器,3/4 GB RAM配置,64/128 GB存储空间,12MP后置摄像头和3200 mAh电池,当时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产品。

该设备使用Android 6.0 Marshmallow启动,后来使用MIUI 9 升级到Android 7.0 Nougat 。现在,该手机正在接收最新的MIUI 10 Global Stable软件的更新。

该版本仍然基于Android 7.0 Nougat,从它的外观来看,由于该设备甚至没有收到Android Oreo的官方更新,因此它不太可能会收到官方Android Pie- based MIUI 10版本。

尽管如此,MIUI 10还带来了新的UI以及一系列新功能,如全屏手势。您可以通过单击/点击下面的链接下载最新的恢复ROM固件,大约1.4 GB。您可以在系统设置中通过MIUI更新程序对其进行侧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