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其手机上提供谷歌服务方面有独特的解决方案

在谷歌被美国列入黑名单后,华为一直在探索减少对它的依赖的方法。 该公司已经建立了自己的游戏商店,如“应用程序画廊”,但它仍然希望谷歌加入应用程序商店。

华为董事长徐立克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美国的禁令给公司带来了沉重打击。 他补充说,此举已造成约100亿$的收入缺口。

华为一直在推出没有谷歌应用程序的手机。 该公司还推出了一套国产操作系统“和谐操作系统”,与谷歌的Android竞争。

虽然没有谷歌应用程序并不重要,但其他市场,如美国或印度,谷歌应用程序是非常受欢迎的。

徐提出了一个新的提议,谷歌应用仍然可以成为该公司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他对CNBC表示:“我们希望谷歌服务能够通过我们的应用程序画廊获得,就像谷歌服务如何通过苹果的应用程序商店获得一样。

正如你已经知道的,谷歌通过苹果的应用商店提供它在iPhone上的服务。 类似的路线将允许数百万华为客户访问谷歌应用程序。

“我一直认为,即使华为能在未来几年让大多数主要开发人员进入其应用程序画廊,但仍有一个关键开发人员的应用程序将会丢失:谷歌,”IDC设备研究副总裁布莱恩·马(Bryan Ma)对CNBC表示。

“因此,如果华为真的能够让谷歌上船,那么这将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