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G资源认为它是最好的石油库存之一的6个原因

EOG Resources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OG)继续产生卓越的财务和运营业绩。这在第一季度再次非常明显,当时石油钻探人员达到了预期的结果。该公司一贯强劲的表现是EOG 第一季度电话会议的关键主题之一,首席执行官Bill Bill强调了推动其成功的六个主要因素。

EOG资源认为它是最好的石油库存之一的6个原因

1.我们继续提高效率

托马斯首先表示,“首先,我们正在按照资本计划和超额计划进行运作,而且我们不会筹集资金。” EOG近年来成功的标志之一就是其资本效率。该公司继续以更低的成本生产更多的石油,因为它是使用数据和新技术改善钻井过程的领导者。这使它能够产生更高的钻井回报并产生更多的自由现金流。

我们背着风

“其次,”托马斯表示,“EOG在业务的各个方面都具有巨大的发展势头:钻井,完工,运营费用,市场营销和勘探。” 第一季度持续改善非常明显。例如,该公司指出,其现金运营费用在过去一年中每单位下降了8%。与此同时,该公司在其新闻稿中指出,其“营销业务增加了强劲的第一季度财务业绩,因为美国原油销售的平均价格比WTI NYMEX平均价格高出每桶1.21美元。” 该公司继续降低成本,同时为其石油提取更高价格的能力正在扩大其每桶的盈利能力,使其能够比竞争对手在每桶上赚更多钱。

我们不是满足于现状

托马斯继续说“我们仍然在变得更好。随着持续降低成本和强劲的油井性能,我们对今年的低成本有机勘探工作持乐观态度,将进一步提高库存质量,降低成本。未来的石油生产。“ 尽管EOG资源公司已经拥有足够的高回报钻探地点,但在接下来的13年里,它仍然不能阻止它继续探索新的低成本石油来源。这一点在首席财务官蒂姆·德里格斯(Tim Driggers)在第一季度电话会议上的评论中得到了进一步的说明,他指出EOG“在本季度”投资了3.03亿美元用于新勘探区域的固定资产收购。

我们正在继续寻找在石油上赚更多钱的方法

托马斯随后说:“第四,我们的出口营销协议提供了直接进入国际市场的途径,并扩大了我们捕捉最优价格的能力。” EOG在第一季度取得的另一项成功是其未来能够获得更多出口石油的能力。该公司签署了合同,以便它现在可以在明年每天出口10万桶石油(BPD),到2022年达到250,000 BPD。鉴于全球石油基准布伦特原油交易价格普遍上涨,这些出口量应该能够获得更高的价格。美国石油基准WTI的溢价约为每桶10美元。

我们继续奖励股东

“第五,”托马斯表示,“股息增加表明我们对可持续商业模式的信心,即通过商品价格周期提供业绩。” EOG在本季度的股息再增加了31%,现在已经在过去的14个月里增加了72%的支出。鉴于EOG将其不断增长的自由现金流返还给投资者的主要方法是通过其股息,其目标是以每年超过19%的速度增长,这种趋势应该会持续下去。

6.我们是谁驱动我们的成功

托马斯总结了EOG与众不同之处,他说:“最后,我们的可持续商业模式受到我们文化的推动。” EOG具有以探索为中心的思维模式。正因为如此,它并没有跟随人群追求昂贵的公司合并来发展其业务。相反,该公司利用科学,技术和创新来寻找新的石油资源。这使得EOG能够以最低价格发现最佳钻井位置,这使其具有显着的竞争优势,而不是以并购为重点的竞争对手。

努力成为最好的之一

托马斯表示,如果有一件事让EOG从其他石油公司中脱颖而出,那就是“我们有一种永不满足的动力继续变得更好”。这就是为什么公司仍然像以往一样有信心实现其“成为标准普尔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公司之一”的目标。虽然这是一个崇高的目标,特别是对于一个必须承受石油市场起伏的公司而言,EOG坚信它具有战略,动力和资源的正确组合,以便长期丰富其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