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iPhone 9真的很小我愿意花999美元买它这是为什么

有关iPhone 9,也就是iPhone SE 2的传言已经沸沸扬扬。预计苹果将在3月份的一个活动上宣布iPhone SE的后续行动,该活动没有举行。(相反,该公司在3月18日发布了iPad Pro、MacBook Air和Mac Mini的更新。)这导致了iPhone 9未来的不确定性。然而,我仍然对这款手机的可能性感到兴奋(特别是考虑到本周泄露的iPhone 9),特别是如果苹果能保持它真正的小型化。

2016年,第一代iPhone SE(基于iPhone 5/5S的机身)获得了巨大成功,部分原因在于它399美元的起售价。它基本上被认为是苹果的首款“廉价”iPhone。小型手机的拥趸们蜂拥而至,因为这款手机体积娇小,但当苹果在2018年停止销售这款手机时,他们又开始哀悼。以今天的手机标准来看,SE实在是太小了。

如果对我之前写的关于iPhone 9 (SE 2)及其可能的功能的文章的反应是任何迹象的话,人们仍然想要一个小的iPhone。有传言称,iPhone 9的机身尺寸可能与iPhone 8差不多,比iPhone 11 Pro(苹果目前最小的手机)还要小。但与iPhone SE相比,iPhone 8就显得太大了。

左边是iPhone SE,右边是iPhone 8。

正因为如此,我担心iPhone 9可能不够小。对我来说,一部小型手机必须易于携带和单手使用。我还希望,像其他许多人一样,iPhone 9将保留现有iPhone的一些现代功能,但价格较低。然而,如果我不得不牺牲这个愿望清单上的一件东西(小,便宜和当前的),我愿意放弃潜在的钱包友好的价格,以一个真正的口袋友好的设计与溢价固定。

以下是一些想要小尺寸iPhone的人的评论。

同为CNET编辑的瓦内萨·汉德·奥莱拉娜和我都是小型手机的粉丝,我们都认为现代智能手机所遗留下来的一个问题就是便携性,具体来说就是如何将手机塞进女性的裤子口袋。

凡妮莎说,iPhone SE是适合女性口袋的最佳尺寸,当没有口袋时,比如在锻炼时,它可以舒适地装入运动胸罩。

她说:“我肯定不会用三星Galaxy S20 Ultra做到这一点。”

iPhone SE也很容易拿。当前型号的iPhone经常会在背面安装一个PopSocket,这样就可以更容易地抓住这个美丽的玻璃庞然大物了。事实上,当我单手操作类似acrobatlike的软件时,PopSocket有时会阻止我把旧的iPhone 6S Plus掉下去。我的手很大,但我喜欢SE这样的手机,因为我有信心我不会把它弄丢。我从来不需要一个PopSocket在SE上。

当摩托罗拉的Razr可折叠手机关闭时,它比iPhone SE还小。

摩托罗拉(Motorola)的Razr和Galaxy Z Flip等可折叠手机试图让Galaxy S20 Ultra这样的手机可以折叠成比iPhone SE还小的尺寸,从而更加便携。但当我单手使用摩托罗拉(Motorola)的Razr或Galaxy Z Flip时,我仍然无法点击手机顶部的按钮或滑动菜单。

目前,苹果还没有正式涉足可折叠手机领域。即使它确实采取了这种方式,iPhone SE还有一个天生的优势:单手使用。你不需要任何软件技巧或花哨的可折叠屏幕来达到目的。

iPhone SE的机身与iPhone 5和5S一样,都是单手操作的。凭借4英寸的显示屏,你的拇指几乎可以轻松触及屏幕的每个部分,这正是我希望iPhone 9做到的。

2014年发布iPhone 6和6 Plus时,苹果采用了一种名为“可达性”(Reachability)的新功能,作为一种变通方案,以达到新一代更大屏幕的顶部。要使用可达性,你需要双击home键,它会将屏幕顶部的内容降低到中间。这使得单手拿东西很容易。但是,如果你想在手机上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打开或关闭模式,这就增加了额外的步骤。

最初,在iPhone X上使用可达性是一个令人沮丧的练习。

随着iPhone X的发布,苹果告别了home键。这一次,你通过向下滑动屏幕上的主栏来触发可达性。它最多只能断断续续地工作,但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由于软件更新,它会变得更好。在我看来,我已经习惯了在第一次尝试时触发模式所需的精确度。

“可达性”是一种软件创可贴,用来解决iphone不容易单手使用的问题,但应该采取更激进的措施。

所有对iPhone 9硬件和可达性的关注都忽略了另一个问题:iOS。苹果可能会给iOS 14系统带来一些软件和界面上的改进,让iPhone 11 Pro Max单手操作起来也更方便。

首先,苹果应该看看三星最新版本的One UI。远非完美,银河系S20超和Z翻转不完全理想的单手手机,但一个UI是深思熟虑的方法人们可以达到和与屏幕交互元素,还有很多你可以单手在这些三星手机。

与所有安卓手机一样,你可以将应用程序移动到任何你想要的地方,这样你就可以更好地接触到它们。在iPhone上,主屏幕会把应用程序拉到离底部尽可能远的地方。

例如,在一个用户界面中,三星搜索功能屏幕顶部的箭头会移动到屏幕底部,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它们。想象一下,在iPhone上的邮件应用程序中,读取一条消息时,向前-向后的消息箭头在底部而不是顶部。或者想象不同账户的收件箱占据屏幕的中间或底部,而不是顶部。

左侧是来自邮件应用程序的消息。注意,导航箭头位于手机的右上角。右边是一张显示Safari中查找功能的照片,箭头在底部。猜猜哪个更容易单手敲击?

最糟糕的是iOS应用程序,你必须在屏幕顶部和底部的元素之间来回切换。在消息中,您必须点击右上角以开始一条新消息,然后移动到屏幕底部以在键盘上键入。这些小事情加起来就会变得超级烦人。

需要说明的是,我不会对软件进行任何重大修改,我也不希望iOS最终变成霍默·辛普森(Homer Simpson)设计的那种售价8.2万美元的可笑汽车。我只是想承认,单手使用需要一些注意和改进。如果这样的iOS更新发生在传闻中的iPhone 9上,我想会有很多小手机的粉丝愿意熟悉新的更新。但是,嘿,苹果公司可以尝试一下,做一个小小的iPhone se大小的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