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bi在检疫时代中期推出了移动流媒体服务

广为宣传的移动应用程序Quibi承诺提供视频娱乐的“快速叮咬”,终于到了这里。

由于创始人杰弗里·卡岑伯格(他以前曾共同创建梦想作品动画)和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以前是eBay和惠普企业的首席执行官)的参与,该公司已经登上了两年多的头条。

此外,它还筹集了一大笔17.5亿$资金,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吉列尔莫·德尔托罗、莉娜·韦瑟和凯瑟琳·哈德威克等电影制片人那里资助了一批明星云集的内容。

奎比今天推出了近50个节目。 最初的阵容包括“克丽丝法庭”(ChrissyTeigen主持小额索赔法庭)、“帕斯塔的形状”(由厨师埃文·芬克主演的食品和旅游节目)、“最危险的游戏”(由利亚姆·赫姆斯沃思主演的反乌惊悚片)和“幸存者”(由苏菲·特纳主演的一部脚本飞机碰撞剧)。 所有的剧集长度都小于10分钟,可以以肖像或景观模式观看。

奎比说,它将每天播放超过25集的新节目,包括公司称之为“每日要点”的片段-娱乐周刊的新闻和娱乐节目,如“昨晚的深夜”和ESPN的“重播”。

该服务将花费$4.99与广告或$7.99每月没有广告。 如果你在4月底之前报名,奎比也会提供90天的免费试用。

图像学分:Quibi

在上周与记者的一次简报中,CTO RobPost承认这是一条漫长而昂贵的发射之路。 但他说,鉴于大量的内容投资,“(首席产品官Tom Conrad)和我没有空间提供最低限度的可行产品。

奎比已经建立了几个月,在消费电子展,超级碗广告和更多的大型介绍,世界已经改变,全球大流行病使这是一个奇怪的时间推出任何产品。

人们现在肯定在寻找分散注意力和逃避。 但是,这款应用程序是为在你外出的时候观看而设计的,不管这是在四处走动、排队等候还是坐在汽车的后座上-所有发生的时刻都要少得多,因为巨大的人群被建议住在原地,保持社会距离。

然而,波斯特认为,有必要提供奎比提供的那种娱乐。

他说:“我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想休息一下,站起来,四处走走,出去走走。 “我们的用例就是这些中间时刻。 现在,这个用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存在。

当然,这些限制也给奎比的推出和内容制作带来了挑战。

”康拉德说。 “我们的每日必需品,每天都将在纽约和洛杉矶的工作室制作,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在人们的家里被枪杀的...从制作团队到后期制作公司,再到工程和营销组织,每个人都在努力适应这一时刻。

奎比一直在炫耀的是Turnstyle技术,它允许在肖像和景观模式之间的无缝过渡。 (显然,奎比的电影制作人必须为每一集提供两部剪辑,其中一部是针对每个方向优化的。) 上周,该公司允许记者访问完整的应用程序。

从几个小时的探索来看,奎比确实像波斯特和康拉德承诺的那样抛光,使它很容易浏览和浏览一天的产品。 旋转风格也工作顺利,与一个眨眼和你会错过的过渡,每次我旋转我的手机。

然而,我很快注意到,我被撕裂在两种观看模式之间。 肖像模式更舒适,特别是当我看了一个完整的七八分钟的插曲,但景观模式看起来更电影,并经常包括图像被裁剪出更窄,垂直的镜头。

图像学分:Quibi

此外,专注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而不是浏览器、平板电脑或连接电视的体验-在我试图与其他人一起观看的任何时候都是一种笨拙的体验。 (整个重点是关注移动观看体验,但康拉德说:“如果在客厅或平板电脑上对奎比有胃口,我们肯定会像数据显示的那样关注这种兴趣。

至于内容本身,我最喜欢的节目可能是“最危险的游戏”,它开始了一个诱人的暗淡的介绍(这一前提将是观众熟悉的经典电影同名)。 我还喜欢“意大利面的形状”,其中包括大量令人垂涎三尺的意大利面镜头,以及“克丽丝的法庭”-提根总是令人愉快的,我喜欢看法庭真人秀,它更倾向于幽默而不是戏剧。

在CES,惠特曼将奎比定位为第一个真正利用手机为电影制作人提供的新创作机会的平台。 她还强调,与像优管这样的免费视频平台相比,奎比将提供“好莱坞优质内容”。

“[你管]是最普遍、最民主化、最具创造性的平台,”惠特曼告诉我们。 ”“但它们每分钟能满足数百美元的需求。 我们每分钟赚10万$。

生产价值当然是显而易见的-大多数我看的节目看起来明显更贵,你会发现在你的管。 然而,到目前为止还缺少的是惠特曼所暗示的创造性突破的任何真正意义。 相反,奎比提供了制作精良,适度娱乐的节目,当你有几分钟的空闲时间可以观看。 他们很好,但很少不止这些。

也许这对大多数观众来说就足够了,特别是在审判期间。 挑战将是说服那些观众留下来并支付订阅费。 为了做到这一点,我怀疑奎比需要一个突破节目,或者一些真正利用手机的新方式。 我们会看看它是否在未来几个月到达。

奎比高管杰弗里·卡岑伯格和梅格·惠特曼解释了他们的远大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