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战区得到一个大的新的单人游戏模式

上周,动视暴雪发布了一款名为《Warzone》的新使命召唤游戏。“这大逃杀标题到加入大热门Fortnite和顶点传说,提供更和更脚踏实地的选择没有科幻技术。游戏有高达六百万多名玩家在第一个24小时内,现在是一个全新的游戏模式的接受者。

阅读:使命召唤:《战区》开局非常强劲

如果你不喜欢作为团队的一员去玩《皇室战争》游戏,那么全新的单人模式便是你所期待的。游戏模式允许玩家自己加入一场比赛,并与Verdansk上的其他单人玩家竞争。动视暴雪表示,这种模式适合那些想要“终极挑战”的“真正雇佣兵”。

在单人游戏中,玩家会带着一把手枪和一些子弹被空投到维但斯克。该模式被描述为一个巨大的免费为所有游戏150名玩家,迫使玩家掠夺地图,而他们避开敌人,并留在游戏的圈子内。正如您所期望的,在单人比赛中死亡意味着您将无法重新部署。

玩家可以放弃战斗或者瞄准更多的农村地区,这样他们就有时间去准备。工具包括指南针,Tac地图,侦察无人机,无人机,和心跳监视器,所有这些都可以在购买站获得-所有这些都可以在独奏,以及。玩家仍然可以找到或购买自我恢复装备。

这增加了游戏的不确定性——一个被淘汰的玩家如果有装备的话可以复活自己。同样,玩家也可以获得侦察合同——注意,空间站捕获时间是其他模式的一半。这款游戏现在可以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