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eal缩小FY19损失 ₹ 186亿卢比

电子商务市场Snapdeal碧玉信息科技私人有限公司拥有的已经减少了损失₹在截至2019年3月(FY19)的年度186亿卢比,这是从大约71%,比去年同期下降₹611亿卢比的损失报告根据周二的公司声明,一年前的18财年。

该公司一直在通过减少开支来减少损失,并通过列出更多来自卖方的产品而不是来自品牌的产品来专注于增加市场。在FY17,Snapdeal的综合损失达₹4638亿卢比,这也是87%,比去年同期下降相比,FY18损失₹611亿卢比。

在去年提交财务报告时,该公司表示已确定“部分收入在年内亏损和减少,以便重新调整业务以获得健康的利润”。

Snapdeal合并收入增长到₹在FY19 925.3亿卢比,相比之下,₹535.9亿卢比在FY18,这是去年同比增长72%。

Snapdeal缩小FY19损失 ₹ 186亿卢比

从业务收入,或从白天到一天的销售额Snapdeal产生的收入站在₹813亿卢比在FY19,这是从大约87%,比去年同期跳₹436.1亿卢比在FY18报道。

然而,该公司在向新闻界发表的声明中未提及FY19的费用数据。在上一财年(FY18),Snapdeal削减开支近77%,比去年同期各地₹3146.4亿卢比在FY17围绕₹在FY18 784.1亿卢比。

“今年,我们继续专注于通过精益和资本效率的业务基础来推动增长。我们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7%,成本基数大幅减少。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在2018年6月实现现金收支,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2018年10月份历史上有史以来最高的净收入。

Snapdeal首席执行官Kunal Bahl声称,该公司的客户群增长了2.2倍,流量增长了2.3倍,达到7000万独立用户/月(FY19)。

“在过去一年中,我们的订单增加了一倍,实际上是我们平台上卖方合作伙伴业务的两倍增长,其中大多数是小型企业。Snapdeal的每一个订单都是由独立的第三方卖家合作伙伴完成的,“Bahl补充道。

Mint在5月份报道称,Snapdeal还在与其竞争对手ShopClues进行谈判,寻求潜在的收购交易,估值约为2亿至2.5亿美元。此前,Snapdeal收购了金融科技公司Freecharge,后来将其出售给Axis Bank。

到目前为止,Snapdeal还声称其市场平台上有超过500,000个注册卖家,他们在市场上有超过2亿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