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6规格在线泄露

据媒体周四报道,韩国科技巨头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三星Galaxy Tab S6以及Note 10和Note 10 Plus的规格在网上泄露。

据新闻门户网站Techradar报道,一组泄露的图像在网络上显示了即将推出的设备及其手写笔,键盘配件和三种不同颜色的变体 - 蓝色,灰色和粉红色。

三星Galaxy Tab S6规格在线泄露

在Galaxy Tab的S6会来四AKG调节扬声器-每两个在顶部和底部没有任何耳机插孔。

它将配备Super AMOLED显示屏和显示屏指纹传感器。Tab S6还拥有最新的Qualcomm Snapdragon 855芯片组,而Tab S4则在2018年推出了Snapdragon 835芯片组。

报告显示该平板电脑将具有256GB或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并支持高达512GB的内存扩展。内部存储将配备6GB或8GB的RAM。

语音助手Bixby也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控制平板电脑。

报告还声称S Pen很可能与蓝牙兼容,就像Galaxy Note 9那样。还有人建议这样可以让S Pen通过平板电脑进行无线充电。